由22公升的牛奶分離取得1公斤奶油,再製造成諾曼地牛奶蛋糕
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真的很讓我驚豔,這麼驚訝我想應該是他的外表非常普通,吃起來就好驚訝!


法國的秘密甜點,我已經觀察他很久了
由金牌主廚領軍,金牌主廚陳國文,10年前前往荷蘭參賽,一舉拿下2005年維也納甜點金牌獎
從三人的工作室到臨時限時櫃位,直到現在有了實體店面在三井outlet B1
在還沒有實體店面的時候,許多電視節目及藝人都紛紛推薦

是不是很威的感覺,這麼愛吃甜點我怎麽可能拒絕
而且,他的價格超級親切,一定要來吃吃看!
法國的秘密甜點更榮獲2015年數位時代「網路百大人氣賣家」第23名,成為 2015成長最快的網路名牌

雖然有實體店面,但還是可以宅配

 

他們的袋子很有質感,不是紙袋唷,是有頗有質感的塑膠袋
打開箱子看到金色的蝴蝶結,感覺就好像收到禮物一樣,好開心!
蝴蝶結代表著心意,就像每個蛋糕裝著滿滿的心意給消費者,更代表送禮人的祝福,彌月蛋糕也超適合

 

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279元
大小:18cm x 7.5cm x 6cm
甜度:低

法國的秘密甜點希望消費者拉開緞帶的瞬間,是美好的開始
他們家的品項不多,其中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和巧克力牛奶蛋糕是創店元老,從創店就有的品項

 

就連包裝也堅持做到最好,簡單的黑金搭配、霧面盒子、燙金字體,很有質感

 

打開盒子後看到英文草寫的介紹,覺得好像在國外拆禮物,包括盒子也寫著滿滿的法文

 

拿掉小卡後,有白色棉紙包覆,迫不及待打開看

 

他們家的品項不多,其中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是創店元老,剛開始創店只有這款蛋糕

 

盒子旁邊有耳朵,方便拿出蛋糕

 

但其實白色棉紙蠻紮實的,提著兩邊的棉紙就可以把蛋糕拿出來,撲鼻而來就是蛋糕的香氣
在研發的時候,丟掉超過300個蛋糕,為了品質一點也不心疼,吹毛求疵的主廚連製作蛋糕的0.01g都會斤斤計較,就像女生胖了0.1kg那樣的斤斤計較

 

法國的秘密甜點,有哪些秘密告訴你,中英兩個版本就是要你知道這看起來不起眼的蛋糕是上台10分鐘,台下超過10年工啊!

 

看起來就是蜂蜜蛋糕的外表,蛋糕聞起來卻有淡淡的奶香
使用來自法國諾曼地特地產地區的牛乳,這可是法國主廚都喜歡用的乳源
我想牛兒生長在由諾曼地,也特別的Romantic(大誤)
由諾曼式牛、荷斯坦牛取得,並榮獲法國國家食品金牌獎,用料就是這樣精挑細選
由22公升的牛奶分離取得1公斤奶油,再製造成諾曼地牛奶蛋糕
就連另外一款巧克力牛奶蛋糕也是嚴選最高品質原料,採用比利時皇家百年老牌苦甜巧克力
看起來簡單的蛋糕越需要深厚的烘焙功力啊!(就像那臭豆腐看起來簡單,其實也是一門學問阿!抱歉我扯遠了XD)
這些都是來自正統的法式工藝,法式精神,相信最單純新鮮的原料就是美味的關鍵

 

中間法式布蕾餡,用諾曼地鮮奶油及台灣雞蛋製成的濃醇內餡,整個蛋糕就是非常的Romantic

 

很抱歉我真的很盡力的切好蛋糕了,可是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真的不太好駕馭

 

甜點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的,吃甜點心情好這件事情也是大多女孩吃甜點的理由XD
但是,當你吃到好吃的甜點只要吃到一塊蛋糕就會超開心
當一個美好的甜點,配上一個完美的咖啡,這根本是在家超享受的下午茶
今天就先偷懶泡個鮮奶茶
一口法國的秘密甜點蛋糕,一口簡單咖啡,幸福的秘密就是這麼簡單

 

蛋糕保存是在冷凍,拿出來之後大概等待個2小時,就可以吃了,2小時是官網說的,但其實我都等不及30分就吃了
中間的法式布蕾餡真的是靈魂,若凍一點有像冰淇淋口感,解凍多一些就是濃郁的鮮奶油口感,為整個蛋糕加分不少

 

蛋糕的口感有點像是海綿蛋糕,在口中咬開的時候,蛋糕的蛋香氣真的很香且不甜,融合法式布蕾餡
真的是吃了一口會讓人說好吃的海綿蛋糕!
幾個朋友吃了都說蛋糕好吃耶,包括男生也很愛這款

有些牛奶蛋糕吃多會嫌膩,我很愛奶味,可是有些這樣奶味的蛋糕我吃多會腸胃不適(這就是所謂的乳糖不耐症吧)
這款我連吃了兩塊也不覺得膩,且甜度也不高,重點是....腸胃也沒有不舒服
諾曼地純手工牛奶蛋糕真的很讓我驚豔,這麼驚訝我想應該是他的外表非常普通,吃起來就好驚訝!
而且法國的秘密甜點是不需要心痛花錢才可以得到的小確幸,一條蛋糕279元,團購買越多還越便宜~
我對他們家的蛋糕更有信心了,之後有機會再嘗試別款口味,喜歡吃蛋糕的你可以吃吃看!

法國的秘密甜點
官方網站:https://shop.thesecretcake.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ecretcake
樂天商店:http://thesecretcakes.shop.rakuten.tw/

電話: 0800-388399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三井outlet)



~感謝法國的秘密甜點邀約~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