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C生長因子面膜使用食品級防腐劑,讓肌膚過敏機率大幅降低
羽絲絨面膜布真的很服貼,讓臉部肌膚都確實的吃到精華液



上天好像在逞罰我,在25歲前都不認真的保養品
過了25歲之後的肌膚,最近是擦什麼過敏什麼,然後臉又乾的要死,動不動就臉紅的好像我隨便都愛上了誰一樣
朋友介紹了這個面膜,我用過覺得不錯用,而且不會過敏
KUANYUE是從實驗室出發的公司,集結抗衰老科學家及醫美團隊,讓我還沒用就很期待他的效果


MSC生長因子面膜5入/盒 1500元
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好奇MSC是什麼生長因子,其實就是有綜合很多的生長因子
有六種生長因子TGF-B、IGF、KGF、VEGF、HGF、NTF-4,還有很多精粹成分Angiogenin(血管生成素)、還有好多種成分.....
MSC生長因子是最能讓臉部纖維母細胞吸收的小分子生長因子,能有效改善皮膚細紋、暗沉、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從盒子到面膜外包裝都是以金色為主,簡單卻感覺出奢華感
連KUANYUE的標誌感覺都很有質感

 

MSC生長因子面膜使用食品級防腐劑,面膜不含防腐劑是騙人的,平常食物放在常溫都會壞掉,更何況是保存期限都有三年以上的面膜
放了食品級防腐劑,讓肌膚過敏機率大幅降低
成分除了多種生長因子之外,還有玻尿酸、甘草酸、蘆薈、尿囊素、六胜肽、八胜肽

 

我一打開想說哇,面膜是藍色的,好特別喔!
藍色的是舒特絨,原本是用於醫療外科拋棄式織料
舒特絨在調整面膜的時候較不容易斷裂,百分之百天然並可以細菌分解,完全是環保啊!

 

藍色的舒特絨不是敷在臉上的,敷在臉上的是白色的那一面

 

白色面膜紙拿起來確實比傳統面膜來的薄透
採用羽絲絨面膜布,傳統面膜紙大部分是紙漿製成,紙漿內也有化學成分,這也是造成過敏的成分之一
羽絲絨面膜布百分之百天然,服貼、透氣、天然

 

面膜材質等等都是我使用過後才研究的,我第一次用就驚呼,天啊,鼻翼都可以這麼服貼
敷過傳統面膜就會知道,在鼻子那部分常常都不符貼
羽絲絨面膜布讓臉上每個角度都服貼的很

 

15分鐘過後,還是很服貼,不需要一直調整面膜就這麼服貼
面膜精華液不會多到邊敷面膜邊滴,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很稠,敷完之後拍拍上乳液就可以

 

也許是生長因子的部分,讓敷臉完後的我,臉比較沒有這麼紅了
在敷臉前還有小小紅點點,敷臉後紅點點有比較消,尤其是隔天早上臉就沒有這麼紅
這只有敷一片面膜的差別,對我來說效果就很不錯!


精華液也沒有加香精的感覺,味道不明顯
最近冬天,我每天都擦超過四樣保養品還是很乾又過敏(虧我還是美容師!)
拿到面膜之後,敷了超過三片了,都沒有過敏,保濕度也覺得不錯,最立即的感覺應該就是紅蘋果的臉鎮定了許多
抗老皺紋的部分我覺得還是要長久使用才會感覺到

最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羽絲絨面膜布,真的很服貼,讓臉部肌膚都確實的吃到精華液
喜歡敷面膜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款食品級防腐劑的生長因子面膜

對了,他們家很低調,實體通路是買不到的,只有他們公司才有賣,你們有興趣直接打電話去問吧!

KUANYUE
電話:02-25420128

最後送一盒面膜給你們,我朋友阿莎力以為我很勤勞送了我很多
其實我根本是個懶人,但面膜真的好用,想要分享給餅乾人生的粉絲們

這次贈獎很特別,因為面膜不便宜,得獎人要發動態在我臉書團唷!(照片一張及一點點的面膜感想即可,請不要被這個嚇到,只需要小分享就好,我不會為難你們的!)

完成以下即可參加抽獎
1.餅乾人生Cookie Life粉絲團按讚
2.文末留言告訴我您的email和FB帳號(我才找的到您)
3.分享此文至您的臉書,狀態設定為開放(我才看的到)
留言2016.3.25 pm23:59分截止 2016.3.30前會公布在粉絲團得獎名單!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