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來自北海道生麵反而讓我印象深刻
厚燒鬆餅切開瞬間像輕乳酪蛋糕,是軟的鬆餅,入口後有濃濃的蛋香



我對厚鬆餅這種東西無法抗拒(你還對什麼無法抗拒)
明明每次來松菸都會經過LeTAO,直到有天看到LeTAO厚鬆餅食記,完全是我的菜!
就在松菸旁邊的咖啡廳,好滴咖啡隔壁隔壁,巫毒甜甜圈隔壁,藍色簡單乾淨的招牌,之前經過吸引我的是他的霜淇淋招牌

 

LeTAO是從北海道小樽來的,最有名的就是起司蛋糕
這裡也有在外賣起司蛋糕、手工餅乾、茶包,包裝都很精緻很適合送人

 

 

 

 

 

 

內用區,除了外賣區旁邊的內用區,往後面走也有內用區的部分呢
旁邊有一片的木頭裝飾,整體明亮乾淨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每人低消300元,或是一杯飲料或聖代
主餐有義大利麵,主要還是甜點居多

 

綜合莓果厚燒鬆餅360元

 

中間的奶油可以把它先移位到旁邊,不會泡軟了鬆餅口感
鬆餅切開瞬間像輕乳酪蛋糕,是軟的鬆餅,入口後有濃濃的蛋香
上面的果醬帶點酸,不會讓果醬影響到鬆餅的原味
旁邊的冰淇淋也蠻好吃的,不會很甜,可以配著鬆餅吃

 

因為鬆餅實在不錯吃,過年LeTAO也有開,過年就跟白小姐來這裡約會了~

焦糖香氣奶茶170元
油脂蠻多的,表面不時地都有薄膜產生XD

 

焦糖蘋果厚燒鬆餅360元
焦糖蘋果聽起來很甜,但其實不會很甜
焦糖醬在旁邊,可以自己拿捏,這個口味更可以吃到鬆餅的原味
上面的蘋果有烤過,但也不會太甜

 

鮭魚洋芋奶油義大利麵240元(北海道生麵)

 

我選擇了北海道生麵,麵條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滑嫩嫩的,是偏軟的麵條
奶油醬吃起來奶味十足,超適合很愛奶味的朋友
現在年紀大了,有些白醬很奶會膩吃不完,這個我有全部吃完唷!

 

法式吐司芭娜娜250元
比起鬆餅,白小姐比較喜歡這個
焦糖香蕉雖然甜滋滋的,但我很喜歡
旁邊附的是鮮奶油,不是霜淇淋唷~

 

法式吐司就比較偏甜,跟一般的法式吐司不一樣,它的口感是軟的,咬下去是感覺juice的!
讓我想到寶鋪的黃金吐司也是好類似的口感

 

過年期間消費就送的霜淇淋,內用好像不能單點,只有聖代的部分
霜淇淋真的很令人驚豔,味道超濃郁,好像煉乳般
喜歡吃霜淇淋和奶味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雖然他價格不太便宜,印象中一支霜淇淋好像要一百多元!

 

店內環境

 

義大利麵來自北海道生麵反而讓我印象深刻
厚燒鬆餅也是不錯吃,如果喜歡軟口感的厚鬆餅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北海道香濃霜淇淋經過可以先來一支吃吃看
這是我短期內二訪的餐廳,有機會會再來試試看他們的起司蛋糕
目前在我心中厚鬆餅的第一名寶座還是Jamling cafe,LeTAO可以暫居第二名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電話:02-2760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2.3/396元,人,2016.2.8/957元,2人
ps, pm14下午義大利麵最後點餐,pm18:30鬆餅最後點餐,pm19店內最後點餐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