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熱鬧的拉拉山商店街還有段距離,總之是個很好吸收芬多精的地方
來到嶺鎮,放下手機,放空看這大自然的變化


弟弟公司員工旅遊,老闆好大方的讓員工攜家帶眷並一起買單,愛屋及烏就是了
早上投票完,約中午大家在台七線相等然後出發去拉拉山
中間先在拉拉山旅遊服務中心放風,順便等迷路的人

 

停車場旁有個山櫻花開的很美

 

不多作停留,直接前往預訂的民宿"嶺鎮"在拉拉山內
離熱鬧的拉拉山商店街還有段距離,要前往的朋友一定要先看好地圖
總之也是個很好吸收芬多精的地方!

 

是老闆娘和兒子一起經營,花花草草老闆娘照顧的還不錯

 

水蜜桃乾,試吃不用錢,我們入住的期間三不五時就來吃

 

有提供熱水,也有簡單的食物販賣,另外旁邊也有茶包及咖啡包,都可以無限暢飲

 

木屋八人房,假日6000元,平日5000元
先帶大家看看房間,這是我們住的,我們四個人住了八人房,老闆娘建議我們可以一人一床,會比較舒適
餅弟老闆真的大氣!

以山上的部分,我覺得他們的棉被沒有很暖和,可是有提供電毯,所以還可以接受

 

晚餐的部分可以詢問民宿,可以加價訂購,畢竟山上

 

浴室,盥洗用具都有,浴巾的部份他們是使用環保浴巾

 

其他的房間,老闆娘都很大方提供參觀
木屋四人房,假日3500元,平日2800元

 

木屋二人房,假日1800元,平日2200元

 

嶺鎮大概分為三棟小木屋,主棟就是木屋房間有兩層樓,一樓是餐廳,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隔音不是很好,早上老闆娘準備早餐的聲音就是鬧鐘了
還有另外一棟門口有棵大櫻花樹的櫻花獨棟小木屋好像就是兩層樓兩個房間,及照片這一排的小木屋
這一排小木屋是我覺得景觀最好的,若你剛好旁邊都沒住人那真的很安靜

獨棟景觀木屋 四人房,假日4000元,平日3200元,另外還有六人房

 

櫻花獨棟景觀四人木屋,假日4000元,平日3200元,另外一間是雙人房
當櫻花季來的時候打開房間門就看到櫻花,光想就覺得超美的!

 

老闆娘一直要我們到旁邊山上走走,看地圖他應該是要我們去恩愛農場走走
結果我們走錯方向,走到了雲頂露營區
老闆娘說很山上風景很漂亮,走到了雲頂露營區覺得老闆娘欺騙我們,後來才知道是我們走錯方向
走錯路的風景也是很漂亮啦,到山上多走走會有不同的收穫XD

 

晚餐是算人頭的,以山上的伙食來說,我覺得根本是超好吃!
每道菜我都有吃,而且超難得的吃了兩碗飯

 

晚餐吃完沒多久,大家來烤肉當宵夜!
烤肉的部分,木炭及食材等等就是我們自己準備了

 

在山上過夜我最期待就是晚上看星星,無奈今天天氣不好,雲層很多,只拍到了這張一點點光害的星空
隔天,餅弟同事還說過十二點之後,就是滿滿星空,我實在太累了....早已夢周公
無緣

 

早上有著老闆娘的高亢問早當鬧鐘,在山上雲層的變化好快,每半小時的天氣變化差異都超大

 

早餐,是清粥小菜還有高山高麗菜吃到飽

 

山上的雲及山巒真的是千變萬化,這是我在山上小小拍的縮時攝影,早上那陽光及雲的照射真的很美

 

早上起來還是藍天白雲,吃完早餐後雲霧就迅速飄來,接著下雨

 

老闆娘兒子一週會下山採買食材,所以晚餐的伙食都還不錯
來到嶺鎮,放下手機,放空看這大自然的變化
運氣好的話也可以來這看櫻花,那棵櫻花真的蠻大的。
嶺鎮景觀山莊
電話:03-3912945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中心路3號
入住日期:2016.1.16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