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簡單的草莓雪花冰及煉乳點綴+新鮮草莓,邊邊有些鮮奶油
雪花冰應該沒有添加色素,在口中化開後,有點淡淡的玫瑰味




在一月初一連串的低溫特報,我決定往南取暖
沒想到台中台南也是冷冷的,不過沒有台北這麼冷就是了!
台中人也是呼呼叫的很冷,對我來說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啊!
天冷,還是要吃冰,看到了草莓冰還是受不了誘惑
吃完了偈亭小火鍋,就來吃草莓冰,這是朋友的口袋名單~

 

復古風格是他們的特色,不過冰品部分就比較結合現代化了
古早製冰機就在門口,還有英文耶!

 

店內
進店內後就直接點餐,順便付錢

 

菜單,沒有低消限制

 

等待的時間就可以拍拍店內的東西
好多古早味的小物,包括桌下的尪仔標,尪仔標我還可以跟上!

 

莓瑰甜心180元+奶酪20元

 

草莓控的我,光賣相就已經及格了
就是簡單的草莓雪花冰及煉乳點綴+新鮮草莓,邊邊有些鮮奶油
草莓雪花冰應該是沒有添加香精及色素吧(我覺得)
雪花冰在口中化開後,有點淡淡的玫瑰味
奶酪下面就有些果醬,我覺得就比較甜一些,不過奶酪本身不會甜
旁邊一球的草莓冰淇淋還有點碎片口感
整體來說還可以,吃到口中沒有看到的這麼驚艷,但不會甜膩是蠻不錯的
久久吃一次還可以,btw這價位在台中好像也不太便宜耶!

剛好冰果室
電話:04-2234043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9/200元,3人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