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門口到房間都好像住進了小型美術館
住宿價格也不算太貴,24小時的點心吧真的太貼心了!



這次來台南入住的1967時尚私人會館是位於台南新光三越附近,從台南火車站走過來大約15分鐘
會館旁邊是台南知名的鹿早茶屋,旁邊還有正在興建日式風格小屋
這次來台南我亂晃到幾個小巷都剛好看到一些很有特色的店,覺得好酷

 

遠遠看沒有明顯的招牌,看到一九六七你會好奇他是什麼?

 

從門口感覺起來很有藝術感
按下門鈴之後,服務人員會來接待

 

櫃台
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照,不論是沙發、燈飾、旁邊的小飾品都別有一番風味
旅店內就像一座小型博物館,設計者將畢生所藏融入1967的每一個角落,歐洲空運百年歷史傢飾,帶領您玩味時空錯置的衝突美學
因為是櫃台區域,所以有固定的開放時間。

 

先點早餐,早餐九點半會直接送到門口

 

這是在櫃檯旁邊的交誼廳,24小時開放,旁邊還有點心吧,咖啡、餅乾、糖果、茶
小點心好有誠意,很貼心~

 

B房環保房 景觀房 2人房1500元(入住日期會有不同的房價,可至官網查看)
一進房間的時候,冰箱的插頭還是拔掉的,真的很環保,有時候住宿也未必會用到冰箱,就可以不用插電
枕頭是羽絨枕,床也是記憶床墊,我喜歡他們的枕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高!

 

小小的電視
他們的插頭座很棒,有兩個USB插座還有國際插座,國外旅客就不用轉接頭了!

 

盥洗用具、紙拖鞋還有瓶裝水

 

廁所不是乾溼分離的,但是有布簾還不至於會把旁邊的衣服用濕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洗衣機,旁邊還有洗衣粉,這對某些族群的旅客是一大福音耶
且每個房間若都有洗衣機的話,會館真的很大手筆!

 

陽台可以俯瞰小巷弄的景色,下面的花花草草感覺景觀還不錯

 

1967會館有六層樓,若你是很喜歡藝術品的,一定要搭電梯到六樓然後往下參觀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藝術裝飾品,參觀完後真的感覺來到迷你型的博物館,這些藝術品也都很有質感,不會感覺很粗糙

 

我當初很好奇會怎麽送早餐,結果是把大包包掛在我們門口

 

沙拉蛋三明治和奶酥厚片吐司,奶酥厚片吐司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櫃台人員很親切,知道我們要去超商,還會主動報最近的路
住宿最重要的床也讓我一夜好眠,不過我個人也不太認床
從門口到房間都好像住進了小型美術館住宿,住宿價格也不算太貴,24小時的點心吧真的太貼心了!
來府城市區要住宿的可以參考1967唷~
1967時尚私人會館
http://www.citycentralhotel.com.tw/
電話:06-2239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
入住日期:2016.1.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