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適合久坐的咖啡廳,有wifi店內還有提供插座,筆電族也可以來這
店內真的很適合拍照,從塗鴉本到彩色鉛筆,還有環境,充滿著藝術氣息!



Remember Me Cafe,就讓我直接幫她翻譯為記得我吧!
剛開幕不久,就有不錯的評價,開幕一週就被我發現,並加入口袋名單

 

店內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無論是晚上的黃光點綴,或是白天充滿綠意的感覺

 

我都還沒進門口,就狂拍,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店內環境也有點工業風

 

 

店員帶位之後,桌下有抽屜,打開就是菜單,然後再自己去櫃檯點餐

 

抽屜打開有菜單之外,還有彩色鉛筆、鉛筆及畫畫本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除了手繪菜單之外,裡面的文字也很值得慢慢欣賞

 

點餐的時間就來看看畫畫本,裡面有些作品還蠻可愛有趣的,就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在出發前有做功課,知道最近有延長營業時間
可是餐點到晚上八點半而已,只剩下飲料供應!
迷彩拿鐵150元
迷彩拿鐵是他們的招牌,淡淡的咖啡味,若你不喜歡太濃咖啡的朋友非常適合
抹茶、咖啡、牛奶,三種都有參一腳的味道,但那拉花美呆了,誰管他好不好喝XD

 

二訪

 

記得我160元
好似提拉米蘇的作法,但我覺得沒有提拉米蘇這麼甜

 

提拉米蘇120元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提拉米蘇,總覺得咖啡就很像提拉米蘇了,但還是點了....
咖啡酒的香味十足,很濕潤,不時吃到玉米碎片,口感豐富

 

沒有吃到餐點真的很可惜,下次有機會會想要再過來
非常適合久坐的咖啡廳,有wifi店內還有提供插座,筆電族也可以來這
店內真的很適合拍照,從塗鴉本到彩色鉛筆,還有環境,充滿著藝術氣息!
還有些二訪拍的白天的照片

 

仔細看有些角落還有鬥魚唷,我發現了三隻,不知道有幾隻XD

 

還有些寄賣的文創商品及一些美術畫畫用品(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名片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電話:02-2547151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pm12-am0(最後點餐時間pm20:30,最後點飲料時間pm23)營業時間偶爾會異動請看粉絲頁或電洽店家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7/165元,2016.10.4/308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