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慕依民宿有附早餐,重點是房間整潔度很棒,還有熱水飲水器
價格又不高,而且超難得的是,這裡還有電視欸!


 

新光部落之後沒多久就是鎮西堡了,沿路很美的風景,不知不覺很快就到了

 

進鎮西堡之後有兩條岔路,往今晚的阿慕依民宿是往左邊的路
其實會訂到阿慕依我也覺得很緣分,因為我明明是抄"雅屋民宿"的電話,怎麽後來是阿慕依老闆娘接的
他們是人頭計費,所以以我一個人來說,房價親切多了,缺點是不接受一人晚餐(加價也是,這部分我就想抱怨一下,單身就不是人就是了)
500元/人(附早餐),官方網站是寫400元/人,老闆說那是之前的價格

 

阿慕依的客房都在二樓,上了二樓之後看到對面的部落就是剛剛去的司馬庫斯耶!
天色有點暗,所以拍起來有點糊

 

陽台探頭出去就可以看到星星,或是對望對面的部落燈火閃爍的家家戶戶

 

小小的室外,沒有這麼冷可以在這泡茶

 

帶了保溫杯來是對的,在山上還可以喝鴛鴦奶茶,超幸福的
這裡有加熱飲水器,泡麵也都很適合來這裡泡

 

這是我今天晚上的房間,在訂房的時候老闆娘就有跟我說我們是打地鋪唷,在山上我不在乎這個的
在山上的住宿我是覺得簡單就好,若想要享受就不要來深山,去泰安觀止就好XD
這裡算很乾淨,房間都沒有蟲蟲或是蜘蛛網的!
棉被枕頭都有香香的洗衣精的味道,我一個人老闆娘給我很多條棉被,對我來說很足夠
而且超難得的是,這裡還有電視欸,雖然沒有wifi,我是台灣大哥大收訊超差,根本是接近沒有的狀態

 

這裡都是雅房的部分喔,浴室都在外面,有兩間

 

掛鉤上有毛巾,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但我有自己帶毛巾就是了,另外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這裡都有

 

在這裡沒有網路也沒有wifi,又加上很早起來的關係,不到八點就睡了
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隔音不是很好,儘管今天只有我一個客人,但是樓下老闆們的聲音都聽得蠻清楚的,不過戴上耳機都還可以接受。

 

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的我,凌晨十二點又起來,看著對面司馬庫斯還有人上山,也太危險了吧!
長曝5分鐘左右的車軌,但實在太冷了,就沒有繼續~
今天晚上天氣不是很好,沒有星空滿天,但有十秒左右的星空XD

 

早上的山上超冷,冷到我發抖!
看到是藍天就覺得昨天晚上沒拍到星空也沒關係了XD

 

前一天先和老闆娘約好吃早餐的時間,在這裡住宿都有附早餐
民宿有兩隻狗,那天還有小狗狗們,有聽到狗小孩的叫聲

 

這是我今天一人的菜色,算是很豐富了,粥還可以無限吃
熱熱的粥吃完,身體暖和許多

 

吃飽飯太陽也探出山頭了,準備出發爬山去!
阿慕依民宿有附早餐,重點是房間整潔度很棒,還有熱水飲水器
有幾個缺點就是隔音不好、是雅房
但價格不高,我個人也不奢求太多了,重點是房間很乾淨,棉被很乾淨就夠了(請老闆們一定要繼續維持啊!)
老闆及老闆娘都很有趣,老闆還開玩笑的說要跟我去爬山,很有趣!

鎮西堡阿慕依民宿
http://wetwetsoap324.myweb.hinet.net/
電話:0911-916359,03-584778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鎮西堡9鄰1號之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2.1/500元,人

2015.12.1-2司馬庫斯,新光部落,鎮西堡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