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崗往新光部落的路上就有這樣的楓葉林
新光國小森林教室照片和實際看起來就是這麼美,小朋友的笑容好天真


 

從司馬庫斯過去,往泰崗分岔路口彎進去,往鎮西堡的方向還有左轉,可不是一直上山
會先經過泰崗部落,看到好高的中華電信塔,旁邊還有紅磚塊外表的教會

 

泰崗往新光部落的路上就有這樣的楓葉林,雖然沒有很壯觀,這樣已經滿足了!

 

迎面而來的是暸望台

 

彎過去後就看到拱門了,仔細看拱門上還有鴿子走來走去的出來打招呼,一度以為是電動的(哪有這麼勤勞還裝電動鴿子 )

 

新光部落有個必來景點就是新光國小森林教室,我拍的是側門的,會先經過側門才會經過正門
學校都會有固定的參觀時間,就是小朋友沒有上課的時候,不要打擾到他們上課

 

主建築物還有原住民的圖騰,旁邊的磁磚拼畫都很特別

 

好像是校狗小黃,怎麽連校狗都這麼悠哉

 

來新光國小最重要的是來森林教室

 

照片和實際看起來就是這麼美,太夢幻了!

 

自拍一下XDD

 

接著小朋友就跑來跟我一起玩了,他們搶著要一起拍照,然後玩著我的相機搶著要按快門鍵
小朋友的笑容都好天真,邊拍邊玩
他們看著我拿來墊相機的口含錠盒子,說著要吃糖,我就用那只剩四粒的口含錠跟他們打交道了XDD

 

接著有個比較大的小朋友過來,說想玩完我的相機,於是他拿來拍幾張
下面幾張都是小朋友拍的~

 

掌鏡人就是他,長大應該不得了!

 

好可愛的小妹妹,個子比較嬌小,都會搶輸旁邊的哥哥!
好幸運剛好遇到小朋友來跟我一起玩,小朋友的笑容好天真
有來新光部落或鎮西堡的朋友,一定要來森林教室逛逛
若是去司馬庫斯,這裡是在司馬庫斯對面的山頭,路程會比較遠一些

新光國小 森林教室
電話:03-5847706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8鄰17號

2015.12.1-2司馬庫斯,新光部落,鎮西堡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