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爆漿的感覺,就好像吃巧克力熔岩一樣的興奮!
中間的內餡真的很特別,別以為他只有奶油和卡士達而已



朋友深夜裡的一張鬆餅照片,於是看了一下微兜的文章,根本等不急,馬上安排時間過來
店名很長Petit Doux,Petit[pti]是「微小」.Doux[du]是「甜」的意思,也是金色三麥的姊妹店
金色三麥我還沒去過,但去完微兜更是對金色三麥有信心,而且很會包裝耶!

店門口,如果我沒有爬文,感覺會是很貴的高級餐廳

 

緞帶的logo,十足女孩兒的感覺

 

但從店門口的擺飾,真的就是女孩兒,好可愛啊!

 

剛好是聖誕節前夕,從一進門口就有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店內環境,有兩個區域,一邊比較明亮,一邊是黃光的浪漫
整體來說是寬敞的,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我坐的這區,每桌後面都有個插座,可惜這裡有限制用餐時間

 

牆壁上的裝飾,用花瓣拼出的一張圖,覺得超美的

 

有幾桌桌上還有鮮花,是鮮花不是塑膠花喔,很美!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特製鬆餅瓦帕,還有吳寶村麵包製作的三明治,另外也有義大利麵

突然發現菜單上寫,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料
可是我當天問服務人員有低消嗎,他回我低消只要單點一份餐點或飲料就可以,沒有點飲料也沒關係
我當天沒有點飲料,只有喝水,每桌都有一壺水可以自己加

 

服務人員送上的刀叉,因為有點鹹食的關係

 

原本只想吃瓦帕,但看到吳寶村的脆皮吐司製作的,馬上點一份!
起司奶油脆煎三明治200元
超級罪惡的三明治,旁邊還有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

 

吐司外皮有一層薄薄的奶油,菜單上是寫用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很香,卻不會油膩
吐司邊邊很酥脆,烤的熱熱的,吐司很紮實
中間厚厚的切達乳酪,太過癮了!

 

原味瓦帕300元
當初就是被這個鬆餅燒過來的,還有其他的口味,不過鬆餅本身都一樣,其他口味就是多了旁邊的裝飾
鬆餅蠻大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天花板是鏡子,就這樣給大家看一下鬆餅有多大好了XDD
右下角的紙袋,是他們打包的袋子,是不是超美的,愛收集紙袋的我好開心!!

 

簡單的撒上糖粉,旁邊的鮮奶油,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杏桃乾及杏桃醬做簡單的裝飾,那個杏桃乾真的超好吃!!!

 

嗚呼!超期待切開那爆漿的感覺,就好像吃巧克力熔岩一樣的興奮!

 

中間的內餡真的很特別,別以為他只有單純的奶油和卡士達而已,還有麻糬在裡面,很驚喜
鬆餅口感很軟綿,鬆餅本身香氣十足,內餡真的很奶
很適合兩人一起share

 

很愛奶的我,到了第三片也開始膩了,於是我試試旁邊的蜂蜜杏桃醬,加下去更好吃!
讓整個鬆餅又添加了不同的口感,且那個杏桃乾真的好吃,如果有我真的很想買一罐,但店員說那個是國外進口的

 

我一個人吃,最後鬆餅和三明治都打包了一半回去,他們的打包真的很精緻,比照大飯店的打包模式
後來居然還有驚喜,這是甜點棉花糖,是薄荷口味的
入口後甜甜的,散發薄荷味道,涼涼的在口中做結尾。

 

店內環境

 

瓦帕和三明治都很不錯,喜歡吃鬆餅的你一定要來吃吃這不同的鬆餅
整間店的氣氛也很不錯,蠻適合約會的

唯一缺點可能就是價格偏高了些,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douxcafe/
電話:02-23951336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之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2.11/55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