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第一劑後,設計師和助理一起按摩我的頭髮,而且髮片都好薄的在按摩
我看到都感動了,我都沒有這樣對待我頭髮,也從來沒看過別人這樣對待我頭髮!


結束了司馬庫斯的行程,來到了新竹市區保養我的頭髮
會跑到新竹用頭髮就是剛好朋友在這裡,來找他
上個月剛染燙完,就來護髮一下!

在世博館旁邊的水相髮集,來用頭髮還可以去旁邊的世博館逛逛(我就是標準的觀光客啊!)

 

價目表就在門口
頭髮之外,還有彩妝的部分

 

一進門後感覺是很新的髮廊
整間是以工業風格為主

 

剛從山上下來手上大包小包,店員馬上幫我把我的大包小包放到置物櫃裡
他們的置物櫃鑰匙圈好漂亮,完全不俗氣

 

小小的等待區

 

看起來是吧台耶,我居然還跟店員說我可以點冰火嗎~
想說髮廊有提供冰火也太酷了吧
結果他只有裝飾啦XD

 

這是紅茶,店員說每天都有不同的飲料可以選擇

 

店內環境,雖然不大,但是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照的!!

 

這是今天的護髮,使用的是歌德式四劑式護髮
我的頭髮長度護髮1400元

 

然後直接去洗頭台,先頭皮刮痧,接著洗頭
超級舒服,累了一整天差點睡著!

 

回到位子上後,就有小點心
原來護髮或是燙染髮長時間的都會有小點心

 

第一劑主要就是氨基油的部分,補充頭髮的養分

我原本以為護髮就是,把第一劑上上去,接著加熱,然後上第二劑
結果不是!

上完第一劑後,設計師和助理一起按摩我的頭髮,而且髮片都好薄的在按摩
我看到都感動了,我都沒有這樣對待我頭髮,也從來沒看過別人這樣對待我頭髮!

 

上完第一劑之後,還用這個
奈米水分子護髮機

 

他的水蒸氣非常的小,是奈米0.26,分子很小才可以幫助頭髮的吸收
這跟一般的熱蒸加熱是不一樣的,因為只有熱蒸氣並不會幫助頭髮的吸收
感覺一點點熱熱的,但是水蒸氣很小,並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到
我拿相機拍,我的相機上都不會有水珠,就知道他的蒸氣是奈米級的

 

接著上第二劑護髮,第二劑是高保濕因子,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
一樣好細心的按摩我的頭髮

 

再用奈米機器做導入

 

第二劑導入完之後,等待幾分鐘過後就去沖水了
第三劑是膠原蛋白,利用水流方式讓護髮劑平均附著在頭髮上
最後這一劑就是讓頭髮會有保濕皮膜在上面

 

只有用手指繞的吹,還沒有用烘罩頭髮
好像又燙了頭髮一樣,整個頭髮都很有光澤,摸起來也很柔順

 

這就是最後一劑,回去後的每個禮拜用一劑,讓流失的保護皮膜從新保護頭髮
這樣完整的療程可以撐一個月再去護髮
前題是要乖乖地在家用這個最後一劑!

 

之前在in%就有用過哥德式護髮,用完後頭髮好柔順,但那次是搭配的染燙用
這次在染燙後一個月做基本的頭髮護理,質感也很好
搭配了更特別的奈米水蒸氣導入,我在天龍國都沒遇過,感覺超新鮮的!
水相髮集是剛搬家到世博館旁邊,之前在新竹別的點有七年的資歷了,今年十月才換新的店面
裡面的助理還有設計師服務都很好,很貼心
連坐椅子的時候,椅子都會幫你轉向
整體來說是比較有質感的髮廊,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水相髮集
電話:03-5716899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勢街39號
護髮日期:2015.12.2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