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分量給得很足,一口配上馬鈴薯沙拉及生菜,好像是在吃生菜沙拉,好健康
花生醬不會過於濃郁,肉片有點BBQ的味道還吃得出來


新莊也有碳烤三明治,米豆是今年五月多才開的店,就有不錯的生意

 

對面是個小公園,店內的位子不算多,有時候也可以外帶去對面公園吃,也很不錯

 

平日中午十二點到,還小等了一下位子
這裡附近也沒有辦公大樓,真的是生意很好耶!

 

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畫菜單然後先交給店員,因為製作餐點也要等一下下~

 

菜單
碳烤三明治、蛋餅、法式吐司,這根本都是我的最愛啊,到底怎麽選擇啦!

 

若你真的很常來,黑板上還有隱藏版菜單

 

挑食的人請務必注意這張,看看有沒有你不愛吃的生菜,記得跟店員說

 

米豆有很多特色餐點,不是像一般早餐店全部跟同個批發商叫,老闆說他們每樣食材幾乎都跟不同的批發商叫貨!

 

下午兩點打烊,牆上的時鐘可以表示,現在才讓我拍到空空的環境

 

等待的時間可以看看書,有漫畫也有美食

 

真正是碳烤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

 

特製伯爵茶醬法式吐司45元

 

煉乳加一點點,只有提味,我喜歡這樣,有時候煉乳太多都吃不到食物的原味
米豆的法式吐司不會很油,入口軟綿

 

中間的伯爵果醬超特別,淡淡的伯爵香味及甜味,跟香精不太一樣
喜歡伯爵奶茶的朋友,不要錯過米豆的伯爵果醬,超特別,很值得一試

 

鮮奶茶(中)35元
這裡有鮮奶茶可以選擇,不是奶精製作的奶茶
紅茶香氣很香,讓我一度以為是伯爵紅茶.....可能是剛剛吃完伯爵口味法式吐司的關係吧XD

 

這天,我坐室外桌,吹著涼風,看著對面公園,這樣也很悠閒

 

地瓜薯泥蛋餅+起司45元
一上桌看到這蛋餅,我好彭湃啊!
是一間意外發現也是特別蛋餅皮的店家耶,太開心了

 

原本以為地瓜蛋餅是一般早餐店現成的餅,老闆說,他們的地瓜泥薯泥和馬鈴薯泥沙拉都是自己製作的
所以當然要點獨特口味
蛋餅餅皮是微脆的,感覺有點油,不過還可以接受
地瓜淡淡的甜味,整個吃下來蠻有飽足感的

 

壓軸來了!!!
招牌好事花生豬排總匯碳烤吐司70元

 

生菜分量給得很足,一口配上馬鈴薯沙拉及生菜,好像是在吃生菜沙拉,好健康
花生醬不會過於濃郁,肉片有點BBQ的味道還吃得出來

 

肉片很香,香到我一度以為是用烤的,但其實式醬料的關係

 

米豆有三隻貴賓,今天剛好遇到這隻貴賓坐檯,好可愛,很乖呢!
整體來說回訪機率很高,餐點都很獨特,很想要每種都嘗試吃吃看
今天吃的三種,都沒有踩雷
伯爵茶果醬令我印象深刻,希望之後也可以出罐裝可以回家抹(那誰要來早餐店吃啊!XD)
碳烤土司、蛋餅都很不錯,也推薦你們來吃吃看~
為什麼我沒有說法式吐司呢?因為我心目中有法式的第一名,不過米豆的法式吐司還是好吃的,而且很便宜!

米豆早午餐
http://www.facebook.com/cutethreedogs
電話:02-2990059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29號1樓
營業時間:am6:30-pm14(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5.11.24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