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選飯糰的飯,就有四種可以選
配料區,你可以自己選6種配料,也可以照著上面的口味店家幫你配


 

先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愛店
我超愛飯糰,看到有準備開幕的飯糰就虎視眈眈
目前為止應該算是N訪了.....

 

一個飯糰可以做到店面,雖然是在樹林,還是覺得頗有規模
店內有小小的內用位子,大概有5個位子左右

飯的部分有四種可以選,怕糯米脹氣的就可以選別的
配料也有素食,葷的口味也有很多,飯糰統一價格都是40元

 

這個是葷的配料區,你可以自己選6種配料,也可以照著上面的口味店家幫你配

 

素的配料區
也有簡單的飲料可以選擇

 


黑糯米飯糰配奶茶

 

我大多都懶得挑料,所以都給店家幫我配

 

五穀米配豆漿

 

今天是選煙燻雞肉,煙燻雞肉小小一塊,為整個飯糰調味了不少

 

胚芽米

 

今天是吃打拋豬肉口味的,不會很辣,豬肉末其實沒有很多,就是點綴而已!

 

2015.12.5最近還有套餐的優惠,飯糰加飲料不到50元呢!

 

若以一般飯糰來說,他們的價位是有高一點
不過可以選飯又可以選自己要的口味和配料,是還不錯!
最近傳香飯糰好像一直在擴店,聽餅媽說鶯歌也有開了一間,喜歡吃飯糰的可以嘗鮮!


傳香飯糰(樹林中山分店)
電話:0912832264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94號
營業時間:am6-pm13
消費時間:2015.11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