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漿的蛋餅,大部分粉漿蛋餅都是軟軟嫩嫩的
這個外皮還有脆脆的口感,蠻驚訝的



最近開始用愛食記,那天在家附近滑滑看,發現在我家附近居然有手工蛋餅
當然要馬上衝啊!

位於桃園八德巷內,其實也蠻好找的
沒有招牌,人潮絡繹不絕

 

店內有迷你三桌的位子

 

菜單

 

桌上有古早味醬油

 

老闆娘的手停不下來,只有一個鍋子,一個鍋子一個蛋餅

 

蛋餅25元
豆漿(大)15元
豆漿當天喝還有點點焦味,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這樣,但我很喜歡有焦味的豆漿,很香

 

他是粉漿的蛋餅,大部分粉漿蛋餅都是軟軟嫩嫩的
這個外皮還有脆脆的口感,蠻驚訝的
最上層吃起來還不會很油,到了最底層覺得頗油

 

炒麵35元
他的炒麵是偏軟的麵,怕吃不飽的朋友早餐可以吃這個,比較不會怕餓XD

 

飯糰25元
一般飯糰是圓柱狀較多,他是有點扁扁的

 

內餡料有酸菜也有菜圃,十足古早味的飯糰


儘管只有一個鍋子,但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很久
最後我還是覺得他們的蛋餅及豆漿比較值得吃
不過其他品項也是很便宜啦,若有特別偏好就可以吃吃看~

八德松柏林無名手工蛋餅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685巷50弄63號
用餐日期:2015.11.8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