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派皮跟一般的紅豆餅不一樣,吃起來有蛋糕的口感
一個12元,在台北這樣的價位和這樣的大小份量的紅豆餅,我覺得是便宜的!


 

朋友介紹了這間好吃的紅豆餅,這次是二訪了才好好拍照
位於雙連捷運站一出來的位置,其實他開有一段時間了,常看到他就是沒有去吃!

 

一個12元,有八個口味

 

在台北這樣的價位和這樣的大小份量的紅豆餅,我覺得是便宜的!

 

我買了紅豆餅去大稻埕碼頭吃,天好藍,拍起來超美的!

 

一個12元,大小大概是這樣~
他的派皮跟一般的紅豆餅不一樣,吃起來有蛋糕的口感,另一面有料的餅皮就比較薄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

 

芝麻口味
有沒有看到上方的餅皮比較薄,吃起來就有脆脆的
芝麻口味很香,感覺芝麻有炒過~

 

蘿蔔
一般紅豆餅都是蘿蔔絲,這裡包的是大塊的菜圃,很有口感,而且很清淡

 

花生
花生我很喜歡,香氣十足,咬的到粒粒花生口感,讓我想起了阿綿麻糬

 

地瓜
軟綿綿的地瓜泥,很少吃到地瓜口味的紅豆餅

 

奶油
奶油是招牌,配上軟綿綿的餅皮,真的超好吃!

 

乳酪
乳酪跟奶油的不一樣就是他有點鹹鹹的口感,乳酪的香氣很香~

 

芋頭
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特色,我想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餅皮,真的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花生和起司口味的,喜歡吃紅豆餅的你可以來吃吃看唷~

日式鮮奶紅豆餅
電話:02-2557314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4/84元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