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萊姆,擠下去之後,西班牙海鮮飯更添不同風味
無論是氣氛或是餐點都很不錯,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朋友最愛的西班牙餐廳,一個月至少會光顧一次
我也很少去西班牙餐廳,這次聚會就一起過來了~
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沒想到旁邊轉角就是好吃蛋餅的巴克斯欸!
三層樓都是MESA的,在夜裡點上黃光更是顯得有氣氛

 

朋友每次都是認那台腳踏車來MESA,老闆千萬不要把他拿走,不然就不知道要去哪間餐廳了XD

 

一樓比較明亮,有酒吧及兩人座位在樓下

 

走上樓梯之後,感覺更有氣氛

 

二樓主要都是以四人座位為主,若有特別指定想要在二樓用餐,可能訂位的時候要詢問一下
另外二樓還有室外位子,感覺有自己的小天地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低消是一人500元起

 

不定時有限量餐點在黑板上,隱藏版菜單在店員口中!

 

Sangria950元(壺)
西班牙的國飲,是水果酒的一種,紅葡萄酒為基底,再添加些水果砂糖等等來調製
我是鄉巴佬,第一次喝這種酒.....甜甜的也不苦澀就是調酒來的,酒味不濃,很像飲料會一杯接一杯,好喝!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250元

 

很紮實的烘蛋,一口咬下是純粹的蛋香還有豬肉塊

 

今日精選例湯 松露蘑菇濃湯180元
這濃湯真的很濃郁,喜歡喝奶類濃湯的朋友必點,不過每天好像都不同口味
搭配麵包也很不錯吃!

 

麵包40元
烤得熱呼呼的法式麵包,就算單吃也可以

 

西班牙炸火腿奶球(5pcs)260元
我超愛這道,超愛!

 

外皮酥脆的咬下去之後,中間是軟綿綿的,濃厚的起司口感,好似馬鈴薯卻又很奶味
喜歡奶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我超愛!

 

紅酒燉牛肉560元
剛剛吃完奶球,紅酒燉牛肉中間也有好軟綿綿的馬鈴薯泥,不過奶味就沒有這麽重
牛肉燉到很軟嫩,卻又不爛,就算單吃也不會很鹹

 

經典西班牙海鮮飯950元
等了好久的西班牙燉飯,來到西班牙餐廳一定要吃的啊!
份量蠻大的,三個人分都綽綽有餘
旁邊的萊姆,擠下去之後,西班牙海鮮飯更添不同風味

 

米心還有點硬,不會過於濕潤,有些地方還有點鍋巴口感,好喜歡~

 

店內環境

 

室外小桌的,很適合姊妹聚會,怎麽吵都沒關係小天地(大誤)

 

這是在二樓角落的小桌,感覺兩人坐這超有氣氛的,而且燈光是昏暗的,相機拍得比較亮一些

 

大合照

 

我沒吃過正統的西班牙料理,但覺得MESA不錯吃
今天吃的每道都很喜歡,根本沒有踩到雷

氣氛、餐點都很不錯,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La MESA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LaMESAtw/

電話:02-277876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0.25/3905元,4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