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6s,2015.10.21 Start

 


 

iphone4從2011.2.2到2015.10.21
我覺得真的很耐用,除了最後速度有些慢之外,都不會常常當機
原本想要讓他滿五年,可是為了跑馬拉松可以有好看的照片
知道台灣大哥大讓把提早續約的時間又放寬了,我跑去了台灣大哥大詢問若要等iphone6s 64G要等多久!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了!真是讓我驚訝的快!
電信業的朋友都說,我的資費方案一定是有業績的所以才會這麽快拿到手機

再來說說我為什麽會選64G,因為拿i6的朋友他拿16G他說根本不夠
我看了他的手機如果以我的使用方式真的會不夠
我的APP很多,可是我照片的部分固定時間都會清空並備份起來
我原本的iphone4是32G,所以最後選64G


原本的資費方案是1350元,但現在續約沒有1350的資費方案,硬要升級到1399元綁兩年
然後搭配了my musie,my book,my video,最後手機是13900元
其實我不想搭配那些方案,但是某家門是不誠實跟我說幫我走方案,幫我省這些錢,並跟我說現在搭配iphone都一定要走這些方案(其實我知道他在唬爛我,但我還是買了!)
最後其實加起來與台灣大哥大官方公布的價格差不多(15900元)

玫瑰金i6s,盒子還有凹凸設計感,摸起來有立體感

 

我捨不得把原廠膜撕掉,現在手機還貼著,都還沒去包膜
很喜歡粉紅色的我,這次也是為了這個玫瑰金!
拿到手機本身覺得很輕,玫瑰金自己覺得看起來很美
因為從小手機升級成大手機,怕拿不習慣,所以才沒買plus,有時候還是習慣一手拿手機打字

 

原廠附贈的東西

 

前陣子吵得不可開交的三星還是台積電CPU
我不在乎,所以我才買!
我也覺得我不會這麽幸運拿到台積電,於是真的沒有這麽幸運拿到台積電的XD

 

拿iphone4用電腦備份之後,很快速的把一模模一樣樣的介面換到iphone6s
完全沒有使用上的不一樣,只是螢幕變大了
螢幕還有個3D模式,在桌面搖晃或是螢幕保護程式下搖晃,會感覺桌布是立體的
在i6s某些APP軟體的底圖也可以,例如:mymail介面

 

i6s多了個功能就是在桌面下以"按"的方式可以按出工作表
但僅限幾個APP,目前APP開放的越來越多這種功能了,連FB也可以了
剛開始要有點習慣那個按的秒數,因為按太久會變成移動APP,按太短又會進入APP,有點煩

 

按下live像太陽的那顆
照相可以有會動的照片,會記錄拍照的前後3秒的樣子吧?!
但我覺得是噱頭,因為你只能傳送給i6s的使用者,照片才會動
不然他還是一般的照片,有可能剛好擷取的時候還會有點晃晃的

 

我覺得最強的就是前鏡頭也有閃光燈了,這是在全黑的房間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強大!!

 

夜拍
在光源不足的地方,照片粒子還是蠻大的,不過一般的照片都很讓我滿意
目前也用i6s在懶得帶單眼的狀態下使用在食記的地方

 

開閃光燈的狀態

 

一般的照片(無修片)
是不是拍照已經很強大了!

 

這是用縮時錄影的部分,可惜剛天風向不對,沒有漂亮的雲瀑
若大家要前往小格頭看雲瀑,當天一定要東北風,西南風會共龜喔!

 

以下文章食記是用i6s,直接點字就可以進入文章連結了!
總之他的拍照畫素蠻讓我滿意的!
【日式鮮奶紅豆餅】蛋糕口感的紅豆餅餅皮,還有起司口味(近捷運雙連站)
【台北福華大飯店】羅浮宮自助式晚餐 Buffet吃到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6s 玫瑰金 64G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