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下的房子頓時都變成火柴盒,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腳下的一切感覺好像在小人國
除了俯瞰蜜月灣,我覺得旁邊的山景也好美,可以看到綿延的山



頭城的景點,鹰石尖屬於最近熱門的景點,我也超想要去的~
他的地點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不是很方便,比較接近大溪漁港的地方
台二線上仔細尋找鹰石尖在哪兒

 

最頂端有人站的那裡就是鹰石尖,人真的好渺小

 

若從烏石港往大溪漁港的方向,看到10公里路標的地方左轉,其實蠻好找的
用衛星導航的直接設定在明山寺,明山寺再過去一點就是鹰石尖的入口了~

 

會經過鐵路,總之一直走就對了

 

往明山寺的指標就對了,從台二線到鹰石尖的入口不用10分鐘,蠻快的

 

看到明山寺之後再繼續走,就可以看到鹰石尖的指標,停車步行唷!

 

路不難走,大概走不到15分鐘就到了,我穿夾腳拖鞋也走得很順利XDD

 

 

非常輕鬆的到達頂端,大家拍照的地方
有不少人會在這野餐,記得把垃圾帶走!

 

因為朋友有懼高症,我只好自己拍風景,再請路人幫我拍!
腳下的房子頓時都變成火柴盒,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腳下的一切感覺好像在小人國

 

我只敢用坐的,風實在太大,沒膽用站的,還是有種驚驚的感覺

 

最後朋友在我說服之下,也去拍了,都來了還不拍!

 

附上一張全景圖
除了俯瞰蜜月灣,我覺得旁邊的山景也好美,可以看到綿延的山
鹰石尖真的很美,風景很好,而且也不用步行很久的時間
若不是行動不便的人,我都蠻推薦過來看看的~

 

二訪2016.8.29
帶好朋友來這裡,連不喜歡走路的公主沿路哄騙都被我騙上來了
走到最上方,我真的是嚇到,天啊,這也太多人了吧,而且是平日耶!

 

怕高的朋友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還是拍一下

 

大合照

 

2016.12.28
前一天才得知鹰石尖可能會封閉,下午就馬上說隔天下午要封閉
明明當天中午我跟媽媽都有安排事情,硬是要熱血一大早衝去頭城
媽媽沒去過,非常想去,上次來鹰石尖下大雨,就沒有爬山上去了~
不管天氣好不好,就是要去,老天爺非常賞臉,到前一天晚上都還在下雨,當天早上就沒有飄雨了,讓我們非常順利的來跟鹰石尖說掰掰!

鷹石尖(入口處已封閉,永久禁止進入)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明山寺附近)
遊玩日期:2015.10.14/2016.8.29/2016.12.28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