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以上就可以包棟,有簡單的小廚房
無論步行到海邊或是便利商店都很方便,甚至沒有開車也可以很簡單的坐公車到達



姊妹們要聚會了,這次不想跑太遠的地方,又想要看海
北海岸的民宿就是我們的首選
經過大家投票之後,價格不貴的"牧羊女"脫穎而出

從捷運淡水站出發,搭乘公車到淺水灣
我們中間先到全聯大採買,因為大包小包就直接搭乘計程車
從全聯(公車站牌:外寮)搭計程車到淺水灣也只要292元
民宿附近可以步行到7-11,大概10分鐘


就在公雞咖啡旁邊的木門內,民宿入口往裡面走~
民宿主人今天有事不能迎接我們,傳了封簡訊告訴我們通關密語,好像在闖關,很有趣

 

推開木門後走上樓梯,好像今天要到朋友家拜訪的感覺

 

經過平凡的鐵門及平凡的樓梯之後,打開門後超驚喜!
我必須說,這次出遊找地點我沒有參與太多,所以到現場有種很驚喜的感覺!!!
因為每次出遊都會做足功課,所以到現場看到都好像是劇本中會出現的感覺~

每天只接受一組客人,只有兩個房間
這是聽濤海景套房(雙人房)平日2600元 假日3000元
每個角落都充滿著藝術,手繪燈罩、手繪窗簾,都讓我覺得好美

 

走過那樓梯之後,我原本想說這是日租套房吧?
沒想到是合法民宿呢!

 

一大面的窗戶可以看海,光看心情就超好,離淺水灣也超近

 

民宿亂拍
雖然有個小門感覺上可以到戶外,但實際上就是給隱居子快速到戶外的地方啦,不會到頂樓之類的!

 

包棟民宿雖然只有兩個雙人房,有幾個沙發,民宿最多可以容納到八個人
且那個沙發都頗大,根本是單人床size,我晚上睡這個沙發都還蠻好入睡的!

 

這是另外一個船屋套房,有包棟才有開放這間
包棟 平日4000元 假日5000元 每多一人加收500元

 

有小廚房可以使用,烤箱、電磁爐,有簡單的餐具,但料理的油鹽醬醋就不是很足夠!

 

冰箱內還有民宿提供的水

 

我們在前往民宿前就先在淡水市區全聯大採買了!
把冰箱放滿滿的很有成就感,原本冰箱就只有水而已

 

廁所,有兩個門,一個門通道船屋房間,一個門到客廳
因為講求環保,民宿不提供牙刷、毛巾,但有吹風機、沐浴乳、洗面乳

 

住宿須知,我們是匯款的時候就把房間錢繳清了

 

望海吃雞塊,喝咖啡都好愜意

 

這裡離淺水灣超近,步行到這看夕陽、玩水都很合適

 

晚上就煮火鍋,把韓式泡菜罐頭丟下去煮,簡單的沙茶就好,不需要太多調味料
因為雞塊還買了番茄醬

 

朋友的男友從樹林送生魚片來,純外送,愛屋及烏好感動

 

大合照
4人以上就可以包棟,沒有附腳踏車,但有簡單的小廚房
雖沒有早餐但有合作的早餐店,也是可以看海,不過當天早餐店整修中,我們就沒有去了~
環境很乾淨,坐地上和打地鋪都很ok
無論步行到海邊或是便利商店都很方便,甚至沒有開車也可以很簡單的坐公車到達
價格上超親切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呢!

牧羊女海邊民宿
http://0918466595.tranews.com/
電話:02-26366920,0918466595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45之15號2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15/6000元,8人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站出站後右轉(不是老街的方向)搭乘公車860~867皆可搭乘,"淺水灣"站下車後,找尋對面公雞招牌,民宿位於「le coq」公雞招牌旁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