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仔細看有些都有種芋頭,卻是當地主食,不輕易拿出來賣
蘭嶼芋頭吃起來比較紮實,沒有粉粉的感覺


 

巴漾雪花冰是我覺得蘭嶼難得的可以稱得上美食的
在椰油部落附近,過海洋超市再往朗島的方向騎就會看到巴漾了
巴漾除了雪花冰他也是個民宿

 

用餐區,旁邊還可以看海
這裡有一貓兩狗兩屁孩,幸運的話就可以遇到
我們也在遇到我們的潛水教練,蘭嶼真的不大,到處都可以遇到
像我們後來去情人洞,也可以遇到爬大天池遇到的山友!

 

店貓

 

喔,抱歉雪花冰等等,我們先吃飯!

朋友在這當民宿小幫手,所以有榮幸跟他們員工一起吃飯
老闆不定時會出去釣魚、釣龍蝦,前幾天還吃龍蝦,可惜當天我們實在太累了沒有去
住巴漾的住客有包餐很幸福,有時候還會有這樣的好康!

大海是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
最簡單的家常菜,謝謝老闆們的招待

 

芋頭雪花冰120元
下面的雪花冰也是芋頭口味的
他們的芋頭真的很好吃,而且是蘭嶼芋頭,蘭嶼芋頭吃起來比較紮實,沒有粉粉的感覺
蘭嶼芋頭非常難得,你在蘭嶼仔細看有些都有種芋頭,卻是當地主食,不輕易拿出來賣
巴漾芋頭還是老闆早上去拔的,還有拿芋頭根給我們看

 

真的是有點相見恨晚的蘭嶼芋頭冰,最後一天要離開蘭嶼前又前往吃芋頭冰!

 

芋頭雪花冰120元

 

下方的雪花冰可以換別的口味,也是同樣價格
花生雪花冰完全不輸知名雪山蛻變,花生香氣十足不甜膩

 

有來蘭嶼的朋友,我個人強力推薦來巴漾吃芋頭雪花冰,是純正來自蘭嶼的芋頭唷
蘭嶼芋頭的口感跟台灣本島的口感真的不一樣!

巴漾複合式酒吧
電話:089-732004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297-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5/120元,2015.9.6/240元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