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大哥說,9月已經不是角鴞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撲空的機率很高,就連我們的前一組都沒有看到角鴞
角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很多,超級可愛的


 

到蘭嶼不可以錯過的就是夜觀,大部分的人也都是會跟著民宿老闆或是導覽員走夜觀
因為我們都市俗是不會知道怎麽看角鴞的,也不知道怎麽找
這次也是跟著蘇大哥走

你一定會想不是夜觀嗎?怎麽來張藍天照片
我是想要先告訴你我們大概在哪裡夜觀啦!

青青草原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地方,要夜觀會經過他

 

青青草原是在右邊,我們要找角鴞的地方在左邊,有個紅頭森林生態步道
那裡面到了晚上超黑,而且就是森林的感覺,若是沒有人帶我覺得超可怕!
但我還是看到有兩個情侶單獨進去了,若你是對生態這種東西很了解,也是可以自己去
我自己去可能覺得就是黑摸摸的,什麼生態也沒看到這樣~

 

蘭嶼生態有些跟台灣本島的動植物不一樣,甚至有幾樣是只有全世界只有蘭嶼及菲律賓有,很稀有的品種
除了看角鴞,也要看看蘭嶼晚上會出現的動植物有哪些~
蘭嶼晚上很黑,拿著路燈,我們好像要去尋寶了!

 

棋盤腳
晚上才會開花的花,白天就會凋謝下來

 

  

這應該是斯文豪氏攀晰

 

白玉鍋牛

 

蘇大哥說,9月已經不是角鴞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撲空的機率很高,就連我們的前一組都沒有看到角鴞
但我們人比較少,聲音沒那麼大,找到角鴞的機會就可以增加
果真被我們遇到,真的很難拍,而且對焦也超緊張!
角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很多,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這些是我不認真記下來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來的

 

然後去海邊看潮間帶,今天看到的不多.....所以照片也不多XD

 

在核能儲存場前看星星,還有龍頭岩入鏡,龍頭岩上面還有羊兒
在蘭嶼看到銀河的機會蠻多的,我們去四天就有兩天有!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