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清秘境原本是想說可來可不來,結果聽到朋友說林依晨在東清秘境拍婚紗,我怎樣都想要來啊!
如果你是細皮嫩肉的朋友,我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帶個工人手套,而且鞋子如果用三角拖不太好走喔!


 

東清秘境原本是想說可來可不來,結果聽到朋友說林依晨在東清秘境拍婚紗,我怎樣都想要來啊!

從熱鬧的東清部落再往朗島方向前進,還沒有過情人洞
右邊就有鐵皮屋,旁邊有岔路寫著眼睛的指標
東清秘境在民宿 天空的眼睛旁邊

如果你到這個地方,代表你騎過頭了,請再往東清部落騎,找到鐵皮屋左轉

 

一路上都是小小石頭路,還不難騎,慢慢騎就好了
會看到停車場,停了就對了!
停車之後,請你往民宿的方向走過去,不要往停車場旁邊的路走

 

起初我們往停車場旁邊的路走,那邊礁石很多又很難走,真的會走到很想放棄

 

小羊咩咩叫的在呼喚前面的羊媽媽,好像叫媽媽揹他XD
媽媽又不實的咩咩叫,太感人了啦!

 

有沒有看到那個小涼亭,其實旁邊的空地是原本的停車場,後來改到遠一點點
問了涼亭的人,東清秘境是在哪?他們回我說在停車場旁邊.......
結果他們也是從涼亭旁邊的路去東清秘境,傻眼....

 

總之看到涼亭右轉旁邊的路就對了,一路上都會有明顯的路線(沒有長草的地方就是往東清秘境的路)
後來是看其他人往某個方向走,我們就跟著他們的屁股走,蘭嶼沒有太多景點的,大家會去的都是那些地方XD

 

東清秘境是個凹下去的海水侵蝕的地方,所以眼睛需要放亮點,很容易就錯過了!

 

東清秘境會因為海水的漲潮或退潮決定裡面的深度,聽說深度都不會太深

 

如果你是細皮嫩肉的朋友,我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帶個工人手套,而且鞋子如果用三角拖不太好走喔!
那個礁石要下去要用手抓,根本超痛
我們後來是用軟軟的帽子當手套,不然真的很痛
那個礁石,摔下去真的是會頭破血流的!

 

這是從下面拍上去的一小段,那個是羊角欸!

 

也許我沒有把他拍得很美,也許是我腳踩著小石頭真的覺得很痛沒心情然後亂拍XD
總之,有來蘭嶼就順便來看看,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朗島秘境,也有可能因為朗島比較安靜

 

你也可以在這裡浮淺,這裡真的很安全,不過...當天的深度也真的很淺

 

水清澈到用肉眼就可以看到魚兒了~

 

從東清秘境看月亮

 

拍張照片

 

這是在東清秘境上面看過去的景色,總之你看走過來的路還蠻明顯的
朋友那時候還爬上涼亭想要看秘境在哪,可是爬到一半就下來了,蘭嶼太陽真的超大......

東清秘境
交通方式:從熱鬧的東清部落再往朗島方向前進,還沒有過情人洞
右邊就有鐵皮屋,旁邊有岔路寫著眼睛的指標,東清秘境在民宿 天空的眼睛旁邊。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