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東清,從紅頭過來後,看到有叉路往海邊我們就騎進去了,意外發現有個發呆亭
雖然沒有拼板舟陪伴的日出,但這裡清幽多了


 

在蘭嶼的第一個日出,從紅頭騎到東清
路上看到這天空變色了,心想日出等等我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東清,從紅頭過來後,看到有叉路往海邊我們就騎進去了,意外發現有個發呆亭
雖然沒有拼板舟陪伴的日出,但這裡清幽多了,所以就決定在這等日出了,另外也怕萬一去東清會很遠不好找之類的
(第一天呀!沒想到其實在騎個五分鐘就可以到熱鬧的東清海邊,可是在這裡真的比較沒有人,東清海邊都超多人在看日出的!)

 

前面有好多的礁石,也可以坐在礁石上等曙光

 

已經在中央氣象局查好日出時間,在日出時間的時候就聚精會神地看著前方

 

我第一次看到太陽真正的從海平面出現,剛開始還想說怎麽有電燈泡從海平面出來.....(我是在開玩笑嘛!)
這就是曙光,太感動了吧!

 

每張照片我都捨不得刪除,真的很美.....

  

之後太陽就漸漸躲進雲裡了~

 

在蘭嶼的第一個早晨

 

美好的早晨就從曙光開始,慢慢拍照到覺得熱了、肚子餓了,前往吃早餐~


蘭嶼東邊都可以看日出,如果跟我一樣幸運就可以看到曙光
我們在蘭嶼看了三天的日出,只有第一天有曙光,但是都有不同感覺的日出,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