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蛋餅真的超好吃,超 好 吃!
一般蛋餅都是先放蛋再放上餅煎,他們是先放餅再用蛋裹著餅皮,入口後是嫩嫩的蛋


 

在蘭嶼評價不錯的施路岸早餐,明明我們就是住紅頭,怎樣就是沒看到施路岸的早餐店
路上看到的早餐店,我就決定進去看看了

 

生意超好

 

若你是外帶就直接往廚房走過就對了,我剛開始還想說我可以往廚房走嗎?
等待的時候還可以看他們做早餐

 

菜單,中西式都有,連豬血湯都有

 

不想等的人也可以拿現成餐點

 

起司蛋餅40元
他們的蛋餅真的超好吃,超 好 吃!
一般蛋餅都是先放蛋再放上餅煎,他們是先放餅再用蛋裹著餅皮,入口後是嫩嫩的蛋
在蘭嶼吃到這樣的美食,真的超幸福!

 

鮪魚蛋餅40元

 

法式吐司40元
蛋餅真的太好吃了,讓我覺得法式吐司普通,但煎得不油膩也算不錯

 

飯糰35元

 

奶茶25元

 

對面的林投果汁,施路岸對面的林投果汁,是我在蘭嶼喝到最濃的林投果汁!
根本相見恨晚的施路岸早餐,只是離看日出的東清部落有段距離
施路岸早餐是我覺得蘭嶼的必吃美食之一,蘭嶼美食真的不多啊!

施路岸早餐
電話:08-9731620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漁人9號
營業時間:am6:30-am11

交通資訊:從漂流木餐廳往無餓不坐的方向,過無餓不坐上坡路段之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早餐店,就是施路岸早餐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5/230元,3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