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踩不到底,所以可以很盡情地踢水,而且海流不強,就像是天然的游泳池一般
這裡是我來蘭嶼最喜歡的地方,很安靜,也很漂亮


 

謝謝朋友利用了蘭嶼民宿小幫手這個職位,跟老闆借了浮淺用具
我們出發朗島秘境囉!

 

其實當蘇大哥聽到我們說去朗島秘境,他問在哪邊,我就說靠近達悟超市那裡;蘇大哥:就那片海喔!
秘境就是,沒有太多人知道的地方,就叫秘境
仔細遊玩蘭嶼,很多地方都是秘境的!

從開元港往朗島的方向,過了五孔洞,若看到左手邊的達悟超市就過頭囉
從路邊看起來就是個一般般海邊,從踩沙到礁岩
大概就是像照片那樣,我覺得比東清秘境好找很多!

 

這裡的水比較深,建議還是帶個浮條或是救生衣

 

因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裡有個天然的游泳池,但深度頗深
還看的到海蛇呢!

 

他們是蘭嶼的小朋友
因為是礁岩,我們叫他們不要跳水,他們還是跳了,而且他們赤腳走在礁岩上都不會痛
我們問:你們都不會痛啊!
小朋友說:忍耐啊!
小小年紀就這麼MAN

 

我們天龍國的小孩還是踢踢水就好,這邊水很靜

 

這邊魚不多,跟天色暗相機拍不到也有關係

 

然後是這樣瘋狂的自拍

 

游到天然游泳池的另一邊,比較靠近海邊,這樣拍過去有海有山是不是超美的!

 

因為朗島秘境太棒了,所以今天忘記去追夕陽,我們就在朗島秘境看晚霞也很美!


水深踩不到底,所以可以很盡情地踢水,而且海流不強,就像是天然的游泳池一般
但大自然總是不可預測,不管你諳不諳水性,都建議你拿著救生圈或是救生衣過去!
這裡是我來蘭嶼最喜歡的地方,很安靜,也很漂亮

朗島秘境
交通資訊:從開元港往朗島的方向,過了五孔洞,若看到左手邊的達悟超市就過頭囉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