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湖真的很美,很難想像就在台東市區也有這樣的地方,原本以為是在深山中
台東森林公園和台東海濱公園可以一起,別忘了海濱公園的晚上也是很美的


 

台東海濱公園也是來台東必來的
鄰於太平洋旁的腳踏車道,怎麼拍都美

 

國際地標獨樹一格的藤編屋頂造型讓人眼睛一亮
晚上點燈時間到22點而已,原本第一天晚上想來拍他晚上的樣子,但實在太晚到台東了!
若有機會真的不要錯過,晚上與白天一樣美麗

 

拍拍照之後就往旁邊的台東森林公園走去~
除了步行之外,也可以租腳踏車,但我今天的目的是琵琶湖,所以決定步行就好
我的步行時間大概是10分鐘從海濱公園到琵琶湖,就看你們的腳程囉!

 

在海濱公園旁邊有個入口,這邊也可以到達琵琶湖,我覺得是目前步行到琵琶湖最近的入口

 

公園內有三座湖泊,分別為地下湧泉形成的「琵琶湖」、原本為沼澤濕地後經過整治的半天然湖「鷺鷥湖」,與人工興建能夠舉辦各項水域及鐵人競賽活動的「活水湖」
如果有興趣去其他三個湖泊就可以考慮自行車的部分
我覺得公園內的規畫不錯,都有木棧道腳踏車道,旁邊都有特別的景色,但接近湖邊的地方,都沒什麽遮蔽物,台東太陽好熱情

 

有人在玩空拍機耶,最近看到越來越多人在玩空拍機了!

 

看到湖了,這就是琵琶湖!!!
湖水怎麼可以倒映的這麼漂亮,加上人又不多,很安靜,整個很像仙境

 

 

 

跑到前面的觀景台上
天啊,一整個超美的,完全是不虛此行來這裡

 

自己來拍一張
琵琶湖真的很美,很難想像就在台東市區也有這樣的地方,原本以為是在深山中
台東森林公園和台東海濱公園可以一起,若時間上可以配合,別忘了海濱公園的晚上也是很美的

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臺東市臨海路與大同路交叉口有指標,沿指標前行大同路至盡頭為海濱公園

點燈時間:
冬季pm17:30-pm22,夏季pm18-pm22,西洋、白色、七夕情人節點燈至am12,12/24至元宵節點燈至am1

台東森林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華泰路300號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