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最愛的就是農會,海洋觀光超市比農會更大
賣的東西跟農會一樣廣,裡面多了戲水用品、潛水用品、釣魚用品


 

來介紹蘭嶼的民生用品補給站
觀光客最愛的就是農會,非常建議第一天到達蘭嶼放好行李之後,先來農會採購
我們是一次採購在蘭嶼四天的零食,這樣就不用繞過來了!

台東農會
就在開元港附近,採購民生用品的幾個超市及7-11都在開元港附近,我想也是店家補貨方便

 

你想的到的東西幾乎都有,包括生食,然後我就被禁止拍照了!

 

另外一家是海洋觀光超市

 

海洋觀光超市比農會更大,賣的東西跟農會一樣廣,裡面多了戲水用品、潛水用品、釣魚用品
若不是不得已我相信旅人們不會在這裡買,因為價格也不便宜XD
然後我快速拍了幾張之後,又被禁止拍照了,到底是為什麼!


而蘭嶼的7-11,我們都是來購買微波食品居多
喜歡逛超市的你,來蘭嶼可以來這兩個地方挖寶,有些是蘭嶼才有的特產,可以當伴手禮送人

蘭嶼台東地區農會
地址:台東縣椰油村
交通資訊:開元港往機場的方向,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農會

蘭嶼海洋觀光超市
電話:08-9732171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椰油路296-1號 
交通資訊:開元港往朗島的方向,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白色建築物就是海洋超市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