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的好天氣藍天白雲,還有一眼望去的大海、操場及草地,美極了!
椰油國小的特色是司令台及觀海台都有原住民的圖騰


 

椰油國小是觀光客最愛來參觀的蘭嶼學校
其實蘭嶼還有蘭嶼高中、蘭嶼國小、蘭嶼國中、朗島國小、東清國小、紅頭國小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風格,而且都很新!
本來想要去參觀蘭嶼高中,可是剛好假日連校門都沒開

 

椰油國小拒絕參觀時間:am7:30-pm16:30
就是小朋友的上課時間不可以參觀,假日椰油是有開的,其他蘭嶼學校就不一定了~

 

從大門口走進學校,牆壁上就有好多可愛的彩繪

 

蘭嶼的好天氣藍天白雲,還有一眼望去的大海、操場及草地,美極了!

 

還有個涼亭,根本是發呆亭來的,感覺我好像來到了峇里島

 

涼亭旁還有荷花池,照顧的很好

 

在這裡,我居然在艷陽下乖乖地繞操場一圈,真的太美了

 

椰油國小的特色是司令台及司令台的對面有個觀海台(我自己說的)都有原住民的圖騰
以及教室的走廊,甚至洗手台都有原住民的圖騰,很特別

 

在司令台後方還有個蘭嶼的地圖,上面寫著大略的觀光景點

 

幾張人物照

 

隨便拍拍天就開始黑了,天空慢慢變色還有旁邊的饅頭石
若不說我在椰油國小,真的感覺在峇里島,美極了
在這樣的環境下上課,我覺得我每天會更想要早起升旗和上課(才怪)


椰油國小  
電話:08-9732017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號
拒絕參觀時間:am7:30-pm16:30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