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嶼每個部落海邊都有不同的景色
這次是自己帶浮淺用具來漁人部落


 

在蘭嶼每個部落海邊都有不同的景色
漁人部落較少團體來這裡浮淺,仔細尋找有一塊是還看的到珊瑚礁的
東清部落的海邊珊瑚礁就比較多被踩死(這是蘇大哥說的!)

我這次去的海邊是漁人部落牌子旁邊的海邊

 

也就是蘭嶼文物館對面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蘭嶼文物館看看,這邊有可拍照可參觀的地下屋
門票50元也還可以接受~
這次四天連這裡都沒有來,蘭嶼慢遊四天真的不夠

 

就在漁人部落旁邊有個飲料小攤 爆乳奶茶
這裡有蘭嶼少見的珍珠奶茶,而且很好喝!
愛喝珍珠奶茶的朋友知道之後每天都來
他的營業時間大概是下午12:30過後才有
第一天12:30買,第二天13點還沒出來,總之就是碰碰運氣

 

漁人部落的海邊都是礁石比較多,建議穿全身潛水裝會比較好,避免被礁石刮傷
當天還遇到有人在划獨木舟,感覺很好玩,可是也很曬!

 

這只是浮淺就好多魚了,蘭嶼的海邊好美!

 

五顏六色的好美

 

意外發現這個裡面也太漂亮了吧,這應該就是珊瑚吧?!

 

這裡有個比較深的設施是台電的進水口,在台電進水口這裡沒有礁石,旁邊的牆上都超美的
但這裡就比較有深度,不過浪比較不強
我一個人去浮淺,原本不敢去太深的地方,後來看到有個女生她沒穿救生衣就這樣去遊那裡,所以我也跟著去
沒想到收穫超多的!

 

最後小拍一張,我自己從台北帶來蘭嶼的蛙鏡和救生衣,如果更專業有潛水衣更好,因為回去腿上還有幾個不知名的刮痕
蘭嶼真的好美!
防水相機真的租得很值得,完完全全。
最後,如果你也想要自助浮淺,請務必有救身衣,以免憾事

漁人部落海邊
漁人部落牌子像海邊走的左邊,及正前方就是台電進水口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