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長灘島體驗潛水完之後,印象深刻
這次來蘭嶼當然不能錯過,在台灣體驗潛水的感覺~


 

上一次在長灘島體驗潛水完之後,印象深刻
這次來蘭嶼當然不能錯過,在台灣體驗潛水的感覺~
特地租了可以到15米的潛水相機,雖然體驗潛水也不會到15米的深度
如果你不租相機,店家還是會幫你紀錄,只是想要多拍一點照片啦!
在下水前店家都有跟我說會幫我記錄,很怕我的相機壞掉,不幫你保證之類的
我們當天不知道要提前到,就抓準時的時間,結果還有點小迷路
原來他們在朗島村還要往椰油部落的地方,已經不是在熱鬧的朗島部落了
蘭嶼人都叫TEC Only是阿光的店,所以你們去找不到請務必問蘭嶼人阿光的店在哪,會比TEC好找


我就先把文字打在前面,後面你們就看照片吧!
這裡一到就換裝,簽生死狀,然後坐上敞篷車前往海邊,到了岸邊就直接教怎麽呼吸
與長灘島比較不一樣的是,這邊到了海面下,完全不可以拿掉呼吸管,比較保守
長灘島可以拿呼吸管拍照,甚至親親
雖然有潛水過,不過剛開始下去還是很緊張,一直很想要用鼻子呼吸,一直很想到海面上再用鼻子吸一口氣
帶我的人還蠻有耐心,不讓我上去,先安撫我

我的教練飛快的把我帶離開了我兩個朋友,所以很少在海底下我跟朋友們的照片
突然覺得我在海底都不敢亂動,剛開始我一度想要伸手,教練就要我把手放回胸前.......
剛開始我很緊張,一直把手放在鼻子調整耳壓,照片都很好笑
後來也提早了一些時間第一個上來,雖然也第一個下去啦XD

在長灘島,有蝦米當誘餌,很多魚兒會圍繞在你身邊
在蘭嶼一切都是很自然純樸,這裡的珊瑚很多,二度看到魚群繞圈圈,也是覺得很震撼
魚的部分我是覺得沒有很多,但這也可能是時間或是運氣的關係啦XD

先給大家看影片的部分,後來才想到可以錄影,覺得錄影比較漂亮呢!


 

使用相機:Olympus TG-860
因為剛開始我拍的照片色彩都很不鮮豔,色彩都很平淡
所以後來調了鮮豔模式,但是這樣有些珊瑚顏色都蠻怪的,尤其是黃色的魚變得超鮮豔,你們就加減看吧XD

 

價格參考

 

這是教練拍的照片,結束後給他記憶卡就可以了!
使用相機:gopro hero 3 black

 

名片

Tec Only Lanyu 潛水中心蘭嶼潛水
http://www.lanyuscuba.com/
電話:08-9732151
地址:台東縣朗島村17-2號
消費金額:2500元/人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