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桌才65元,我覺得蠻便宜的
喜歡蛋餅的有來北投的我個人比較推薦吉利街的蛋餅!


上次自稱北投在地人帶我去吃實踐街蛋餅,結果鄉民一面倒的說吉利路的比較好吃
找到時間當然要來吃早餐,要去科教館前,就先來這吃早餐
位於較不熱鬧的地方,離捷運有段距離,騎車或ubike比較方便
是一間沒有招牌的早餐店,超容易就錯過的!

 

看起來有點像是自家
這天,我來的比較晚,大概十點半左右,所以比較沒人
但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外帶蛋餅,就可以知道他的蛋餅魅力了!

 

菜單

 

就像是一般的早餐店,在煎蛋餅之前,還會現桿餅皮

 

配上冰豆漿大杯,這樣一桌才65元,我覺得蠻便宜的!

 

蛋餅22元
他的蛋餅表皮酥脆,餅皮卻又感覺很紮實,居然不感覺油膩
沒有太多的調味,就是餅皮和蛋香,加點醬油點綴會更好吃!

 

飯糰25元
他們家的飯糰我蠻喜歡的耶,飯不會太軟,還有糯米香氣
裡面還有老菜圃和油條肉鬆


吃完他們家的蛋餅,頓時覺得實踐街的真的很油,不過通常越油的東西越酥脆
實踐街的比較脆,是整個蛋餅好像炸到恰恰的那種,卻是用煎的
我心目中吉利街蛋餅跟喜多士蛋餅的地位不相上下
喜歡蛋餅的有來北投的我個人比較推薦吉利街的蛋餅!

無名吉利街早餐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239號
營業時間:am5-am11(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11/6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