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漿起士蛋,淡淡的花生醬,我很喜歡,有時候花生醬太多會搶走主角的風采!
這樣的早餐,我吃的超飽,我想跟是三片完整吐司的三明治也有關係


 

最近愛上了吃早餐,可能是常常失眠,所以都很早起
這天剛好早上來通化街附近上課,問了在地人這附近哪裡可以吃早餐
他推薦了我這間,他說都要大排長龍但他沒吃過 他沒吃過 他沒吃過 根本是不負責任推薦
我查詢了一下,似乎換老闆了,不過還是有營業,所以就過去看看~

 

其實店內不大,大概不到10個座位,算蠻擁擠的
可是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客人居多,還有老闆的外送訂單感覺都爆炸多!!!
我離開才仔細看到這小小的炭烤爐

 

菜單

 

有機鮮奶茶(大)40元
這樣的早餐,我吃的超飽,我想跟是三片完整吐司的三明治也有關係!

 

原本點了蛋餅和三明治的我,老闆說現在不能做蛋餅,外送很多單,做不完,如果我要蛋餅要等
我說:好那我等
老闆:你吃三明治啦!
老闆感覺不想做蛋餅,儘管我願意等,所以我就吃三明治!
三明治蠻快的耶,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爆漿起士蛋45元
淡淡的花生醬,我很喜歡,有時候花生醬太多會搶走主角的風采!
對於起司鬼的我,他的爆漿還算不錯,不過不到我的滿分(但我的評分有點嚴苛,一般人都是可以滿足的啦!)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還可以接受

 

早上因為吃不到蛋餅,於是中午又跑來吃蛋餅!!!
這是同事的,感覺豬排超可口,醃的很入味有沒有
豬排蛋55元

 

拿鐵45元 是研磨咖啡來的,沒有濃厚的奶泡,不過味道還可以

 

這蛋餅的料根本是爆出來啊!

 

起士牛肉蛋餅55元
牛肉是有點像牛肉絲,且有黑胡椒醃過,就算不加醬也很夠味
牛肉熟度掌控的很好,也不會乾硬,蠻不錯的耶!

 

三明治,蛋餅都各有特色
比較起來,我較喜歡三明治,也比較推薦給大家
我個人覺得他們吐司普通,料的部分很紮實,很用心!
還有,他們的有機鮮奶茶很不錯唷,聽說最近還使用高大牧場的
有來這附近的朋友可以來這吃唷,就算下午也可以來吃炭烤三明治
肉蛋炭烤三明治
https://www.facebook.com/howdys.sandwich
電話:02-27097090,09700914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1號
營業時間:am6:30-pm15: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8.20/179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