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裡很少有風格這麼多變飯店,夏日航棧有21間,風格都不一樣
住宿含豐富的早餐,又是旅館等級,床也是使用高級的


 

位於草悟道附近的十興夏日航棧
收到頭等艙的邀約,覺得這開頭好酷
而且還沒搭過頭等艙,就來先來住頭等艙好了!
十興夏日航棧以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來分別房間等級,而共有21間房間,每間都以不同國家為主題
離草悟道若用步行的還有段距離,但開車不到10分鐘,飯店也有附車位唷!

 

十興夏日客棧是合法的飯店唷,這可是有保障的

 

門口還有小水池

 

就連櫃台人員也是空姐制服裝扮,甚至比空姐還專業的踩著有跟的高跟鞋
每個櫃台人員都比空姐還親切,面帶微笑,好親切

 

從一樓就有好像到了機場的錯覺,好有趣
旁邊還有好多中國古董的藝術品,看起來好有氣質,這些都是老闆的收藏呢!

 

這邊還有台大平板電腦,可以提供查詢
我一度要用這個查ubike站的時候,櫃台人員就詢問我想要查詢什麼,我連用都沒用就幫我解決問題了!

 

夏日航棧還有專屬的地圖,還蠻清楚的!

 

櫃台人員在幫我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東拍西拍

 

旅館只有二樓一層,但還是建立了電梯,在這裡無障礙空間做得很好
老闆女兒很愛旅遊,所以很了解拖著行李還要爬樓梯的辛苦!

 

走道很明亮,走道上的畫都是老闆女兒旅遊時拍下的,還有看到不少老闆的收藏

 

這是剛剛櫃台人員給我的登機證,頭等艙三個字感覺就特別不一樣(我好膚淺),裡面有明日早餐卡、餐點優惠卷

 

頭等艙 平日3300元 假日3800元
頭等艙的主題是英國,裡面的家具大多從英國來的,包括那照片也是老闆女兒旅遊英國拍下的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巴士
下下張的照片,床看起來有點亂,是因為我滾過床後才發現我還沒拍這個角度的房間

 

木製床架及梳妝台是讓我覺得很有質感的地方,而且很紮實,每每打開房間門聞到的是淡淡木香,不是清潔劑的香氣
他們的床及枕頭也用得很好,這讓認床的媽媽,一夜好眠

 

頭等艙的空間很大,還有個大沙發

 

房間內有wifi,分享器就在房間內,所以訊號超強
這裡的插座也很足夠,床的左右邊都有,都不用搶!

 

簡單的衣櫥,還有拖鞋,這裡的拖鞋也很舒服,是比較厚實的毛巾拖鞋喔,不是紙拖鞋

 

房內也有電視,還有很有氣質的壁畫

 

接下來是廁所的部分,大部分的飯店都是用掛壁式的吹風機,風力很小又只能固定在某個地方
這裡是大大的吹風機,風力頗強,讓我這次出遊少帶了吹風機
盥洗用具一應具全,且還是乾濕分離
我最欣賞的一點就是,他們的門可以移動,當有人在洗澡的時候,就可以把門移動到洗澡的地方
所以另外一個人若想上廁所還是可以上,不過廁所門口就沒有門了
但這時候房間也沒有人了,重點是,不用為了另一伴在洗澡而憋尿了!

 

體重機,冷熱飲都有提供,就連熱茶也有提供不同款式的,還有台灣高山茶,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冰箱打開居然還有海尼根,冰箱內的東西都是免費可以飲用的!

 

母女定拍一張

 

早餐時間到了,可以從飯店二樓另外一頭有個門可以抵達飯店合作的咖啡廳用餐
若平常肚子餓也可以從這裡下去,就可以直達咖啡廳,享受不錯的餐點,之後會介紹

 

早餐菜單
有比較豐富的套餐,也有簡單的帕尼尼
這些都是住客享有的,不需要額外付費!

 

咖啡
用鐵杯裝的,感覺特別不一樣,這裡的美式碳焙味偏重及濃

 

拿鐵,上面還有些焦糖作點綴,就有些甜度了!
奶泡打得不錯,是咖啡廳的水準

 

摩登和式早餐
因為媽媽吃不慣美式早餐,所以還有日式可以選擇!

 

感覺好養生,噢,不!是很養生
還有十穀養生粥,中間那個不是菜圃,是杏鮑菇

 

這是額外招待的,我原本以為是一大早就在喝調酒,他是汽水啦!
美美的根本捨不得喝,下面是金桔醬,混合後酸酸甜甜的

 

起司烘蛋帕尼尼
店員說這個份量比較少,若怕吃不飽可以點美式標準早餐
這哪會吃不飽阿,正常女生吃都撐了吧!

 

烘蛋紮實到讓帕尼尼合不起來,吐司烤的還有點濕度,不會乾乾的
跟我之前吃的帕尼尼都不大一樣,不過一樣好吃,份量又很多!

 

蘋果優格,我好喜歡,優格酸酸的很配蘋果

 

最便宜的雙人房,平日2280元,又含豐富的早餐,又是旅館等級,床也是使用高級的
若你要用價格與便宜的日租套房相比,那真的不一樣!
在飯店裡很少有風格這麼多變飯店,夏日航棧有21間,風格都不一樣,是很用心的
喜歡住好一點的,但又不想要太頂級的,可以參考這裡,質感很不錯!

台中十興夏日航棧S Terminal Hotel (十興商旅)
http://www.sthotel.com.tw/
電話:04-23025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33號
住宿日期:2015.8.13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