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下午茶套餐每個都是一人一份,鹹食甜食都有,根本不用打架
整體來說環境不錯,音樂也很棒,很適合慵懶一下午或是與姊妹聊天的好地方



迴柑橙是夏日商旅開的咖啡廳,但其實一般人也可以來啦XD
我是跟台中的咖啡廳不熟,不過環境來說很不錯,至少很安靜

 

室外也有位子

 

每日下午茶都有優惠組合

 

店內環境

 

裝潢也有不少老闆女兒的旅遊照片及故事

 

中國風的門風配上奢華的沙發還有水晶燈,好衝突卻也很美!

 

店內環境算蠻大的,有不同風格的座位區

 

且還有二樓,二樓是小小的包廂及戶外區,較少人會來這,感覺很有隱私,可以小包場

 

半自助式的,水及餐具和調味料的部分自己取用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這是新的下午茶組合,我們今天也是吃這個

 

99元,可另外加點的義大利甜氣泡酒,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莓果奶酪,一人一杯,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擺飾的好美,拍個不停
上面的冰淇淋有點像是自己做的,融化的頗慢,剛入口時有點像是冰沙的硬,接著融化後又是冰淇淋的綿密,很特別的口感

 

格雷伯爵紅茶
一壺的紅茶,還用很美的保溫套套著,若沒有喝這麼快的話,還可以保溫一下

 

拿鐵
還有焦糖醬在旁邊做裝飾,若你喜歡喝加糖咖啡就很適合

 

每日精選手工甜點

 

主廚特製手指三明治


我最愛這個,熱呼呼的,中間還有鮪魚沙拉

 

又是鹹食又是甜食,根本都吃飽了啊,可是還沒有上完喔!

 

現烤鬆餅

 

這是酥脆的鬆餅,可是又不覺得乾

 

我覺得這果醬超特別,我超喜歡,有點酸酸的檸檬水梨果醬(我自己說),應該是他們自己做的!

 

這樣兩個人的下午茶套餐是699元,若跟我一樣有氣泡酒一杯的話是另加99元,最後還有10%服務費
我們兩個人實在吃的杯盤狼藉,非常凌亂!

 

最後和老闆的女兒,也算是小老闆來合照一張
根本就是model身高和身材

 

一般來說下午茶套餐若是三層架通常都是每種只有一個
而兩個人一同享用也要感情夠好,你一口我一口,不然有時候根本每種都想吃啊!
不然就是用刀子切,可是有些不是說切就切的斷,甚至還會散掉變醜
這裡的下午茶套餐每個都是一人一份,鹹食甜食都有,根本不用打架
缺點是份量超大超多,根本會飽到晚上!
迴柑橙除了這樣的套餐也可以另外單點,你們可以看菜單參考唷
而且我有幫你們看,這裡也有插頭,也不限時間,筆電族也有福啦!
整體來說環境不錯,音樂也很棒,很適合慵懶一下午或是與姊妹聊天的好地方

迴柑橙Orangery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ry.tw
電話:04-23015919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27號
用餐日期:2015.8.13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