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香蕉煎餅淋上滿滿煉乳,香蕉切片算厚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目前沒有旅遊泰國的計畫,就先來這吃泰式早餐解饞吧!


 

是口袋名單有一段時間的橘象,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也是只有早上才有開的店
從永春捷運站出來大概步行10分鐘左右,最懶人的可以ubike

 

這裡沒有豪華的用餐環境,就是簡單騎樓還有電扇作伴,但我好喜歡木製桌椅的氛圍

 

點餐旁邊有個小吧台,那裡也可以坐,剛開始長廊是滿的,我就坐吧台
吧台有個好處就是有冷氣,但是油煙味也比較重一些

 

只有周日營業到中午12點,周一到周六都是營業到下午四點,但我每次都是晚上經過這,難怪都沒開
晚起的鳥兒沒關係,晚上饒河夜市也有,但我上次逛饒河夜市經過是大排長龍欸!

 

當初就是這兩隻小象象吸引我來的,可惜今天旁邊有放雜物,但不影響他們的可愛XD

 

菜單
簡單說一下,他們的餅皮都是一樣的
蛋餅種類分為三種,有加香蕉的"香蕉煎餅",加香蕉又加蛋的"香蕉蛋餅",單純蛋與餅皮"泰香蛋餅"

 

剛開始坐吧台,就可以看煎蛋餅的過程

 

無聊也可以來個彩繪蛋打發時間,好可愛唷!
我沒有藝術天份,還是拍別人彩繪的就好^^

 

目前沒有旅遊泰國的計畫,就先來這吃泰式早餐解饞吧!
這樣的早餐很特別,也是另類的悠閒

泰式奶茶(L)49元
以台灣的泰式奶茶來說,這樣的價位算便宜
他們的奶茶蠻泰式的,是偏奶味的泰式奶茶(可能我在家都自己泡得很濃,一般人應該都很滿足才對)
而且,甜度可以調整,每次去泰國都是喝到好甜又冰塊半杯的泰式奶茶,突然覺得台灣可以調整冰塊甜度很幸福

 

泰香加倍起司火腿蛋餅75元
鹹口味的蛋餅是放蜂蜜芥末醬,放在旁邊剛好也可以嘗到原味蛋餅的口感
他們家的蛋餅也是算脆皮,但不到很脆,相對也不會很油(通常都是越油月脆XD)
老實說沒有加香蕉吃起來感覺上跟一般早餐的蛋餅頗相似,但賣相不一樣

 

原味香蕉煎餅65元
淋上滿滿煉乳的香蕉煎餅,香蕉切片算厚,吃起來也有存在感
因為淋上的煉乳,千萬不可以放久,不然煎餅就會軟掉
螞蟻人的我自己吃掉一份都不是問題,怕甜的建議可以兩人吃一份或是請老闆煉乳少量之類的......

 

雖然蛋餅價位不算便宜,用餐環境也沒有冷氣開放
但這樣的泰式早餐真的很少見,偶爾這樣也很不錯
台北有幾間分店,信義、松山、小巨蛋,台南也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大推他們的香蕉煎餅和泰式奶茶,喜歡吃泰式香蕉煎餅及泰式奶茶的朋友別錯過了!

橘象泰早安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elephant.tw
電話:02-87857230
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7-pm16,週日am7-pm1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8.4/189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