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三合院古式風格民宿,可是環境卻是很乾淨
有手工全新仿古打造紅眠床之外,還有檜木浴缸及田園風景的陽台,視野超好


 

三合院的民宿覺得很特別,對我來說是體驗,媽媽可是小時候的回憶
閑居民宿的三合院我覺得非常三合院,而且感覺起來很舒適,這讓我看到邀約就參加了!
搭乘到羅東火車站,民宿還有提供免費接送的部分,好貼心
所以我們這次就來個搭乘交通工具之宜蘭遊

 

古式三合院,新的建築,最吸引我的是他那草皮,照顧的不錯

 

先去櫃檯報到,民宿主人也是住這,這就是他們的客廳
好古早味啊,這根本是回到了外婆家啊!

 

這是鎮店之寶,很乖,太可愛了啦!

 

民宿的每個角落拍起來都非常有氣氛

 

剛剛看到有草皮的是前棟,後面還有一棟
連走廊也很有古式風格,頭上紅燈籠高高掛
旁邊就是田園美景,小朋友還有玩具及沙可以嬉戲呢!

 

最後面還有一小間是餐廳的部分,這是從民宿對面的馬路拍的!

 

餐廳前面還有小橋流水,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這裡還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各式車型都有,數量很多不怕被搶光

 

民宿環境大概是這樣,接下來要入住啦~

三合院雙人套房 平日2200元 假日,暑假2500元
這是我們今天的房間,我們今天是住在前棟,就是草皮那棟的旁邊
一早打開房門就看到美美的草皮及藍天心情真的很好

 

木製床架及梳妝台感覺上價值不斐,很有質感
床還是加大尺寸的,好舒適,床單小碎花好可愛呀!

 

窗戶外面還有仿古造型的紅磚頭,望出去都是田園,對於台北俗的我們,感覺起來很放鬆

 

房間的採光很好,有兩邊窗戶,另外一邊可以看到院子上的草皮

 

雖然是住三合院,還是有現代的液晶大螢幕電視啦XD
對了,那格格帽是我們自己帶的喔,不要問民宿老闆怎麼沒有格格帽嘿!
感謝我今天的床友很用心,還帶了格格帽來

 

飲料、水、還有茶包

 

盥洗用具都有,還有吹風機,我現在遇到可移動式的吹風機都會加分不少

 

這裡的插頭真的是超多,多到我很滿意!!!
另外還有電蚊香,怕蚊子的我覺得很貼心

 

廁所很大間,也很乾淨,沒有潮濕味

 

接下來是幾張我們格格帽的自拍

 

除了三合院,某些房間還有仿古打造的紅眠床,我們拜託民宿老闆讓我們參觀
精緻古典雙人套房 平日4000元 假日,暑假4800元
這間很棒,有手工全新仿古打造紅眠床之外,還有檜木浴缸及田園風景的陽台,視野超好
如果預算比較多的朋友就可以住這間,蠻不錯的

 

然後跟紅眠床偷偷拍了幾張照片

 

點燈之後的閑居又有不同的感覺,也是好美
這附近都沒什麼光害,等到民宿熄燈之後星空更是漂亮

 

晚上格格也來敷臉XDD

 

一夜好眠之後,我們來到門前有小橋流水那棟吃早餐

 

因為是平日,住客不多,早餐就是套餐式的,若吃不飽都可以加點
假日就會是buffet的形式
在這被綠油油田園環繞的早餐,心情超好的!

 

兩個人份的早餐這麼彭派,應該也很難不吃飽吧!
還有那南瓜牛奶,是民宿主人打的,好好喝,超濃郁!


雖是三合院古式風格民宿,可是環境卻是很乾淨
他的房間我完全的打赤腳踩在地上,腳都超乾淨!!
民宿一家人也都住在那,可以感受到民宿最原本的親切
現在太多民宿都跟住客沒有住一起,我知道這樣也給住客很多的隱私,各有各的好處
可是向我大部分都是平日入住,只有我們在一個大民宿裡,常常都會有些害怕XDDD
若是住在三合院旁的房間,價格都兩千元左右,不算太貴,環境又超乾淨!
旅行預算較高的朋友,也有較好的房間還有紅眠床
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住在三合院,還有超親切的閑居主人!

閑居民宿
http://www.edog.com.tw/freehouse
電話:03-9907956,0952069706,095306970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隆恩路48之2號
入住時間:2015.8.4


2015.8.4-5搭乘交通工具之宜蘭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點入發送網圖示,月月免費送宜蘭【閑居民宿】三合院雙人套房平日住宿一晚!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