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老闆說是自製的,我都想點,每個都來一份
龍德春捲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蠻高的!


 

我終於可以來寫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篇食記了,因為是最好吃,所以要放在最後寫(就是一個壓軸的意思!)
明明下午騎了三小時的腳踏車,晚上無論屁股再痛還是只能騎腳踏車出來覓食
還好從閑居出來騎不到10分鐘就很熱鬧了,喜互惠、便利商店、小吃都有,蠻方便的!

這也是在小虫在地人介紹的
要來吃龍德春捲,請找紅色燈籠
我們順著門牌找還騎過頭,之後問老闆說這裡是龍德春捲嗎,才沒有錯過

 

自製菜單,還有簡單的照片
價格便宜到我們狂點!!!

 

只要老闆說是自製的,我都想點,每個都來一份
這是春捲

 

蝦餅
剛好搶到最後一份,老闆說多給我們一些
你看那蝦子,也太誇張了吧!

 

不要錯過老闆的獨特醬料,辣或不辣都很好吃!

 

杏鮑菇30元
先炸完,老闆就先拿給我們吃,要我們邊等邊吃(我好喜歡宜蘭人,都好好客喔!)

 

蝦餅起鍋在分屍中~

 

很彭湃的宵夜,我覺得我擺得很像要幹嘛XDDD
我們先去貴族派點完才去龍德春捲,抵達龍德春捲很後悔怎麼沒有先去買春捲
因為當初以為龍德春捲只有賣春捲,但其實他還有賣很多東西(誰叫你當初沒認真看文章!)

 

右半部都是蝦餅30元

 

地瓜餅結合蝦子,蝦子還很大隻一點也不隨便,配上那獨特醬料,真的很好吃!!!
可能是地瓜關係,很容易就飽了

 

從左起,雞肉串,米糕捲,春捲

 

米糕捲20元
原本很猶豫以為是一般的糯米腸,老闆說:沒有喔,米糕捲是我自己做的!
馬上點!

糯米、香菜還有些肉鬆,外酥內軟還有肉鬆香菜的香氣,根本是超獨特的台灣小吃啊!

 

春捲13元
也許是米糕捲太好吃了,加上我也沒特別愛蔥,所以沒有這麼驚艷

 

雞肉串13元
薄薄的雞肉,配上獨特醬料,我差點以為是碳烤雞肉串!

 

騎腳踏車回民宿的路上還看到好多小鴨,超可愛!




心情很好,看著小鴨對他唱小雞逼逼唷!

我私心不想寫太多好話,因為我知道宜蘭人都很低調XDDD
反正我很喜歡就對了,龍德春捲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蠻高的!

龍德春捲
電話:03-990635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福德路179號(請找紅色燈籠)
營業時間:pm16-pm23(休週六或日不固定,可先打電話詢問)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8.4/135元

2015.8.4-5搭乘交通工具之宜蘭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