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店有這麼多牌的豬鼻貼,到底要買哪一個啊
看到旁邊搬貨的強國大哥,我問了他哪個好,他說:當然是貴得好!


 

此篇非常不建議在用餐前後看
若造成不適反應,後果自行負責


韓國必買的是豬鼻貼,雖然會自己清粉刺,但是還是想跟上潮流買一下
2015去韓國的時候,就順便買了豬鼻貼
看到美妝店有這麼多牌的豬鼻貼,到底要買哪一個啊!

看到旁邊搬貨的強國大哥,我問了他哪個好
他說當然是貴得好!

Holika Holika豬鼻貼1300韓元
這是大家比較知道的品牌
因為所有都拿來送人了,自己只留了一個Holika豬鼻貼,其他都是另外一個牌子的
用完以後發現天啊,也太好用了,才把已經丟垃圾桶的外包裝又撿回來決定寫文

 

我其實不太相信這類的產品,且我本身是美容師也會自己清粉刺
但用完以後覺得比台灣之前的妙鼻貼還神奇些,還且還有三步驟,軟化→清除→鎮定
雖然感覺是噱頭,但還是覺得清粉刺這個效果不錯

 

Mediheal Piggy Mom Soak Soak Nose Pack豬鼻貼1400韓元
這就是強國大哥說的貴貨,所以我主要還是買這個

 

光看粉刺量就知道,這個拔除的比較沒有這麼多
這絕對不是在同一天用的喔,是有過一陣子的


最後覺得Holika Holika豬鼻貼是便宜又好用,拔除粉刺的那張比較軟所以比較服貼
另外一牌的Mediheal Piggy Mom,拔除粉刺那張比較紮實的感覺,所以比較沒有這麼服貼,接近鼻翼的地方比較沒辦法這麼貼近
這是我的小心得,另外在美妝店還有看到更多不同牌的豬鼻貼,我只有試這兩個牌子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