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通天的師傅們是從香港來的
我喜歡他們的小點心勝過於熱炒,法蘭西多士、鮮油菠蘿包,熱炒的話比較推薦星州炒米粉



在西門町開有一段時間的辣通天,還多了港式茶餐廳
收到邀約,父親節前夕就帶家人來嚐鮮囉!
儘管是颱風天,西門的觀光客還是好多呀!

 

茶餐廳、麻辣火鍋都,麻辣火鍋就是吃到飽的,茶餐廳沒有低消
不過平日店員會問你要茶餐廳還是火鍋,若一樓沒有坐滿還是會在一樓的!

 

名人牆,好多知名人士都有來過辣通天

 

店內還有簽名名人牆,仔細看大咖也很多!

 

還有商業午餐的套餐,主餐+飲料120元

 

店內小造景

 

菜單,除了一般單點之外,還有下午茶套餐及早餐套餐

 

杏仁霜(冰)80元
杏仁茶來的,沒有沙沙的感覺,甜度也不會太甜

 

香港絲襪奶茶(冰)80元
不喜歡喝帶有咖啡味道的港式鴛鴦,就可以喝這個較滑順的絲襪奶茶

 

檸檬茶(冰)80元
冰涼檸檬茶,還不錯喝,已有些甜度。

 

檸檬利賓納(冰)90元
是檸檬黑加侖子來的,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不過爸爸喝完了~

 

香港鴛鴦(熱)75元
我喜歡喝熱的鴛鴦奶茶,因為味道不會被冰塊沖淡
這裡的鴛鴦奶茶奶味蠻重的,蠻濃郁的,甜度也不會太甜,沒讓我失望

 

法蘭西多士60元
我其實很少吃法蘭西多士,前幾個月去香港的時候特地去金華冰廳吃了法蘭西多士,好油膩把我都嚇到
這裡的法蘭西多士不會很油欸,我們是四人吃一個,其實剛剛好也不會到膩,怕油膩的朋友可以兩人吃一個!

 

中間的花生醬不會太厚,整體來說也不會太膩

 

鮮油菠蘿包70元
有點可惜的是當天的菠蘿包溫度不夠熱,讓中間的奶油沒辦法融化的徹底

 

公司三明治100元
豬排、生菜、蛋、起司,三明治烤的酥酥熱熱的,蛋煎得很滑嫩,只是我覺得價格有些貴

 

炸雞腿90元
炸的酥脆的大雞腿,好豪氣的一大隻

 

咖哩魚蛋50元
Q彈魚蛋,咖哩燉的入味又不鹹,我們還又加點了一次!

 

沙律80元
好似美鈴薯沙拉還有蛋味,不是還咬到酥脆的紅蘿蔔

 

干炒肉丁公仔麵160元
這個是茶餐廳經典餐點,還吃的到好像午餐肉肉塊,可是對我來說有點過鹹了!

 

星州炒米粉160元
這道蠻好吃的,我很喜歡在茶餐廳吃星洲炒米粉,總覺得是蠻有難度的料理
炒得有點微辣,又不會很鹹呢,而且分量很多

 

洋蔥雞腿飯180元
這也有一隻大雞腿耶,感覺就是頗划算的

 

鮮茄牛肉飯180元
甜甜的鮮茄牛肉飯,牛肉也有處理過,吃起來Q嫩嫩的
喜歡吃蕃茄炒蛋的,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沙爹牛麵100元
泡麵加上份量算多的牛肉,感覺起來好可口,喜歡吃出前一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辣通天的師傅們是從香港來的,材料大部分都是來自於香港
在店內也看到不少來自香港的客人
我喜歡他們的小點心勝過於熱炒,法蘭西多士、鮮油菠蘿包,熱炒的話比較推薦星州炒米粉,飲料我推薦鴛鴦奶茶,若不喜歡咖啡味的朋友可以選擇絲襪奶茶
喜歡吃香港茶餐廳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辣通天火鍋&港式茶餐廳
電話:02-2371171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2號
用餐日期:2015.8.7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