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觀就有峇里島的感覺,石雕、雞蛋花,有這麼些度假風
仔細看餐廳每個角落都很用心的巴里島,不用出國也會讓人誤以為是真的在巴里島了!!


 

位於八里的Bali水岸四季知道有一段時間了!
這回閨蜜們主動說要來,好開心

我們搭乘交通工具來這裡,從蘆洲捷運站坐公車來,但走有一段距離
比較推薦搭到淡水捷運站在轉渡輪過來,從渡輪站走過來大概10分鐘

 

從外觀就有峇里島的感覺,石雕、雞蛋花,有這麼些度假風

 

掃QR code加入line有好禮唷,這個等等會介紹!

 

一進門需要爬上樓梯,是沒有冷氣的,感覺也非常的巴里島

 

看到這畫面,是不是太有巴里島風了啦!!!
大家可以點點我的巴里島文,這裡其實真的很巴里島!

 

很貼心的這裡還有放防蚊液及藥膏

 

感覺上真的花不少錢在裝潢上,真的很美

 

這是包廂的部分,有低消喔,當天是說6000元
位於觀海第一排,視野很好,可是這裡算是室外區,沒有冷氣,但有大電風扇
好處是有私人的空間,景色好,可以享受真正巴里島的熱帶風情

我們是有用網路訂位,他們訂位只限網路訂位(eztable)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帶到包廂區,其實訂位也沒有勾選說要在包廂啊,然後又說要低消
我覺得有低消沒關係,可是沒有冷氣又有低消就覺得花這個錢.....
我們提出我們想要換室內,並告訴我們可能要分兩桌,沒辦法坐在一起,又說要看看訂位情形,等了大概10分鐘吧!

 

室內,位子其實蠻多的,因為有兩區,一踏進去就是超冷的冷氣阿
其實很大,且空位很多,我不太懂為什麼剛剛要跟我們說要看訂位情形,又說可能無法坐一起
若不在乎有私人空間的話,其實做這裡真的舒服很多
總之後來我們七人坐到室內區,然後是一大桌,有可能是服務人員併桌的

 

還可以走到半開放式的廚房

 

這裡真的很殺記憶卡,隨便拍都好美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超人氣 燒烤麵包海鮮巧達湯420元
真的很不便宜的巧達湯,上桌這麵包也是很大很驚人!

 

套餐的前菜,部分餐點直接是套餐的部分

 

套餐 黑醋栗果香冰茶
他們的套餐,飲料只能選固定的,不能差額補差價

 

套餐 巴特輕熟軟麵包 可加點一次
大家都說好吃,感覺上是手工麵包,烤得熱熱的

 

套餐 湯品

 

火吻雞肉小串烤 輕舞印尼風味飯450元
坐在八人桌的一北一南的我們,居然還可以沒有說好的點一樣的餐點
就差在餐具不同的顏色不同

 

若沒有想要吃套餐的朋友,其實我覺得這個是可以吃飽,又可以體驗巴里島菜的一道,價格來說也是CP值比較高的一道
串烤及那沙嗲都很不錯,是我愛的濃郁花生沙嗲
可是薑黃飯的部分我覺得不太巴里島啦,是台灣人比較可以接受的口味
沒有太重薑黃的味道,一上桌就有點乾,又沒有趕快吃就更乾!

 

巴杜布蘭 印章魚之舞920元(套餐)

 

烏布髒鴨腿 佐印尼風味手抓飯880元(套餐)
在巴里島旅遊的時候,吃過烏布髒鴨就實在念念不忘
這裡使用髒鴨腿,肉質味道與巴里島相似度70%以上,真的不錯吃!

 

金巴蘭熱火私藏舞串稍880元(套餐)
最有視覺效果的就是這道,但我覺得CP值也不太高!
服務人員會拿著像鳥籠的串燒架,接著放火

 

火放完後,服務人員就把鳥籠收走了,把剛剛的食物放到盤子上

 

加line好友送飲料,西瓜冰沙或是啤酒可任選,蠻有誠意的
啤酒就是上面濃湯旁邊那杯,就是加好友送的

 

黑莓醬 水明漾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蠻濃郁的,可是我覺得有點甜

 

焦糖塩 惡魔巧克力蛋糕
這道又更甜了些,但巧克力本身就比較甜阿,可是我比較能接受這個甜耶!

 

椰奶香蘭銀耳圓舞曲
我非常感謝朋友,他總是每次點別人沒點的東西,就是為了給我拍照(已感動)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招待,店員也沒有解釋,但座位部分我們也沒有抱怨給他們
但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當初也想點這個XDD

火舞雞肉戲披薩 灑些炙燒鳳梨450元(招待)
他是以薄薄的燻雞肉做為披薩的底,還有很薄的鳳梨,很特別的披薩搭配,皮很薄好吃!

 

店內環境,真的很殺記憶卡,拍個不停
連廁所也有巴里島風的標誌及可愛溫馨的哺乳室

 

人物寫真

 

這裡真的很漂亮,儘管餐點價格沒這麼親切
餐點部分也都算頗精緻,雖貴但都不錯吃!
仔細看餐廳每個角落都很用心的巴里島,不用出國也有這樣的氛圍
照片出來也會讓人誤以為是真的在巴里島了!!

八里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http://www.waterfront.com.tw/
電話:02-26195258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17/5588元,7人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