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Ruban上次要來幫朋友買生日蛋糕,結果太晚來了,完全空空是也
以法式甜點來說,法朋的美味、精緻度算蠻高的,在看看價格就還可以接受的了!


Le Ruban上次要來幫朋友買生日蛋糕,結果太晚來了,完全空空是也
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要,沒想到朋友們都說好吃,我當然要再跑一次來啊!
位於仁愛國中附近的小巷,也接近國泰醫院,巷口附近Jamling cafe是我覺得超好吃的日式鬆餅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02321856
來這裡交通沒這麼方便,捷運出來都要走一段路,我想ubike是最方便的了!

 

有室內區及室外區可用餐,在這裡用餐要在另外付10%服務費唷!
大中午的室外是真的很熱,但當室內客滿的時候,還是座無虛席

 

白色裝潢搭配藍色禮盒擺飾,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
還有一桶很冰涼的檸檬水,外帶客人也可以飲用

 

Le Ruban店內大概分為這幾區
1.冰櫃區,有切片蛋糕及圓形生日蛋糕
2.長溫蛋糕區,長溫蛋糕及法式點心還有圓形長溫蛋糕
3.禮盒區,彌月禮、喜餅,都有漂亮的盒子
4.手工餅乾區,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製作

 

逛了一圈真的眼花撩亂,什麼都想吃
現場也有菜單可以看,這個菜單還可以帶回家

 

切片蛋糕真的太難選擇,每個都好想要吃!!!

 

 

蛋糕櫃內每個都很難選擇,走到長溫蛋糕區這裡也是,連鹹派看起來也超可口

 

老奶奶檸檬蛋糕也是這裡的招牌,連巧克力傳統蛋糕都看起來好可口啊!!!

 

手工餅乾,還可以看到師傅製作甜點專心的樣子
好愛吃餅乾的我,根本不敢在這停留阿,真的很怕失心瘋

 

喜餅也是好美,好精緻,價格也很高貴

 

內用每個人有低消,不限定一定要點飲料,有限時,另需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若可以接受外帶去別的地方吃,我覺得也很不錯的!

 

飲料的部分,若不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可以選擇免費的水

 

內用區我覺得很擁擠,桌與桌之間很接近,胖子我都要小心翼翼

 

櫻桃開心果塔85元
意外的很好吃,口感很豐富,酸酸甜甜的櫻桃,底層酥脆的派皮,不時還咬的到開心果
他是媽媽的第一名!

後面是  老奶奶檸檬蛋糕75元
表層薄薄的糖霜,讓檸檬蛋糕的酸度減少了些
這款居然是餅弟的第一名!

 

檸檬想想150元(套餐搭配拿鐵220元)
套餐可搭配的蛋糕不多,店員說檸檬想想真的會酸,所以我就選了他
我蠻能吃酸的,這個酸還不到讓我抸眼的酸度,不過真的會酸
軟綿好似慕絲的口感卻又很紮實,底層還有像餅乾的派皮

 

藍莓起士塔120元
口感豐富的藍莓起士塔,這款起士味道沒有到很濃,也許是有多層次的做法,這樣讓整體也不會太膩
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藍莓起士塔是CheeseCake1奢侈

 

22階130元
22階也是Le Ruban必點之一
我心中第一名的千層蛋糕是塔吉特,純粹是他奶到不行,若不愛奶味的真的會不愛塔吉特,但不是很貴(現在70元一個)
22階作工完全很細,與塔吉特相比之下就遜色很多,夾心是使用馬斯卡邦起司奶酪,很香濃奶酪又不膩,吃起來是清爽的!

 

白色戀人160元
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夢幻的白色戀人,整體來說他比較像是法式甜點
不過相較其他的糕點,他的獨特性較少,但是口味層次感很多
餅媽及餅弟都把他擺在最後一名,但我可不是喔!

 

白色的花瓣是白巧克力,白色蛋糕體是北海道乳酪蛋糕,中間兩層分別是覆盆子及荔枝
最底層雖不是酥脆派皮,是酥脆的巧克力榛果
好多的巧克力,聽起來你應該會覺得很甜
但若整層蛋糕吃起來,有中間的酸酸的覆盆子中和甜度
對於很嗜甜的我來說,其實也還好呢,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都把他放在最後一位了!
不過這也是今天吃的甜點內,最法式甜點的一個(很多層次)

 

他們的拿鐵還不錯喝,我是來點來解膩的!
若對咖啡及飲料沒有特別喜好,我覺得其實也可以不用點飲料的

 

好瘋狂的我,兩個人點了六個蛋糕,我真的無法抵擋每個都想要啊!
最後打包了很多回去XDDD

 

以法式甜點來說,法朋的美味、精緻度算蠻高的,在看看價格就還可以接受的了!
我們兩個人,吃了六個蛋糕,一杯咖啡這樣八百多元~感覺起來不太便宜,不過他的蛋糕真的都很用心,很多層次,吃完後感覺好像也不太貴耶!
若是外帶可以省下那10%服務費,我想那價格就真的親切很多
內用有低消兩百元及用餐限時,不過內用服務員也很勤勞的在加水,那服務費付的也是心甘情願
難怪法朋總是大排長龍的,很受大家的歡迎!

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https://www.facebook.com/Le.RrubanPatisserie
電話:02-270035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營業時間:am11-pm2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14/869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