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亭水果吧是我目前喝過木瓜牛奶最濃的一間,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很推薦古亭水果吧,貨真價實且健康不加糖的"老外族"們最需要的地方


餅媽是個非常熱愛吃水果的人,他對水果非常之挑剔
在古亭這家水果吧是他會偶爾會來買切片水果的地方
你要知道,對一個家庭主婦會買切片水果的地方,一定是很好,不然他寧可在家自己切!

 

最主要的還是果汁系列,很難得的是,這裡的果汁都不加糖和冰
我第一次來還主動跟店員說我不要加糖,店員就對我比了後面的牌子

 

這裡的水果都會放冰箱,所以不用加冰也有冷度

 

木瓜牛奶50元
之前還有一次店員打太多了請我多喝一口!

古亭水果吧是我目前喝過木瓜牛奶最濃的一間,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超愛的,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
到現在還持續N訪,有時候我還會特地搭捷運到古亭站特地去買木瓜牛奶
有一次還買完之後喝個兩口就趕搭捷運去忠孝復興,結果到了忠孝復興木瓜牛奶就有點苦苦的了,你看看他是不是濃度很濃!
很推薦古亭水果吧,貨真價實且健康不加糖的"老外族"們最需要的地方!

古亭水果吧
電話:02-236956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8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7:30-pm22, 週六am9:30-pm22,週日am9:30-pm18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8/5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