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很期待陳根找茶的蛋餅,吃完過後反而比較喜歡他們的法式吐司,就連朋友也是讚不絕口!
很少早餐店把法式吐司做的這麼好吃,而且價格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



是口單名單已久的陳根找茶,也是知名排隊店,不早起根本吃不到!
在101附近,從101捷運站步行過來不到10分鐘吧,也可以ubike過來,陳根找茶的巷口就是ubike站
從抵達到離開,門口永遠都是這樣多人,這讓每個到達的人都說,阿大家都不用上班喔,跟我抵達的時候說的話一樣

 

不管你要內用還在外帶,等待的時間都一樣
到達陳根找茶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排隊→再來點餐、結帳完才會給你號碼牌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內用有位子就可以先坐著等
再排隊及結帳的時候,店員都會告知大概要等待的時間,如果不行就不要等,店員說需要等待的時間蠻準的,不會刻意說多一點時間




我是內用,點完餐點拿到號碼牌後,剛好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坐了!
另外可以下載APP【waitable】若等候的時間很久或是外帶可以到附近晃晃,用手機就可以看叫號的號碼
還有個最方便的就是,之前我起床太晚想要過去,就可以在路上看他的餐點是否都還有,賣完就可以不用過去以免撲空,蠻好用的
不過這個軟體只有兩間店,另外一個也是排隊早餐店豐盛號(按我)

 

菜單
招牌是法式土司和蛋餅

 

這裡的煎台都保持著很不油的狀態,就連煎法國吐司的煎台也是很乾淨呢!

 

這裡的飲料都是現搖的,好像進到了五十嵐的感覺

 

巧克力奶茶(冰)40元
原本就有點了咖啡的我,看到是現搖咖啡,天氣又很熱,我又加點了個巧克力奶茶

 

胚芽奶茶(冰)40元
有粒粒胚芽,喝起來特別不一樣!

 

虹吸式咖啡55元
研磨咖啡還可以,冰的就是糖奶都加了!

 

乳肉餅50元(乳酪肉鬆蛋餅)
這個大餅超大份的,很大一捲很紮實
蛋餅很不油,而且沒有沾醬,朋友吃重口味的不太能接受
我覺得還不錯,餅皮很特別,有點像是印度烤餅的感覺,乾乾脆脆的
配上肉鬆之後,真的有些乾......這時候在配上咖啡就很不錯

 

蛋餅上完一下子,法式土司才來,正是所謂慢工出細活啊!

 

法乳魚55元(法式土司乳酪鮪魚)
鮪魚和著沙拉,魚味沒有這麼重,沙拉偏多有點偏甜卻不油膩
友人直說好好吃,正想要再加點一份的時候,老闆說還要等半小時.....................

 

 

法乳45元(法式土司乳酪)
喜歡吃原味的我看到上面淋著蜂蜜有點傻眼,但吃起來是好吃的!
入口後是蜂蜜的香氣,再來還有乳酪的鹹香,還有法式土司的軟綿,喜歡吃甜的可以選這款

 

巧克力土司25元
感覺土司有先抹上巧克力醬放進烤箱烤,所以巧克力醬吃起來是有些乾的,不濕潤
簡單的土司也比一般早餐店貴了10元,不太懂是為什麼.....
總之,若沒有特別喜歡巧克力土司的朋友,可點可不點


我原本是很期待陳根找茶的蛋餅,吃完過後反而比較喜歡他們的法式吐司,就連朋友也是讚不絕口!
很少早餐店把法式吐司做的這麼好吃,而且價格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
飲料的部分比一般飲料的製作的方式還繁雜,價格相對也較貴些,覺得特別但不等於特別好喝
喜歡吃法式土司及手工蛋餅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陳根找茶

陳根找茶
電話:02-2725369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7/310元,2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