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半用餐有個好處,剛好可以看到天亮及天黑兩種玻璃屋風景
吃完玻璃屋後真的有這麼點失望,菜色就是很粗飽



宜蘭的無菜單料理可以說是如春筍般呼出,玻璃屋也算是始祖來的,到現在也是不好訂位
我們今天是訂平日下午五點半用餐的時段,天還沒黑就先過來了,旁邊是果園還可以晃晃

 


藏在果園旁邊的玻璃屋,你一定想不到彎進去有不同的景色
話說玻璃屋聽起來夢幻,到了現場看起來並不是這麼夢幻,也許我照片拍得很漂亮,但你到現場千萬別失望?!
石頭拼湊的步道,下面還有水池,小朋友就要牽好,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洗腳

 

這就是玻璃屋本人,還是以鐵皮屋搭建的

 

繞進旁邊還有小橋流水及果園,爸爸看得好開心!
這裡有好多的花花草草,很適合拍照!

 

往後面走還有個小看台,爬上樓梯後還有小景觀可以看,景色不錯

 

聽說可以單點現打果汁,但服務人員說今天沒有現打果汁,只有罐裝飲料
然後上了這個西瓜汁,這到底是什麼邏輯,我其實不太懂?!
不過這個西瓜汁是餐點其中之一,不是另外單點的
冰冰涼涼的,夏天喝了蠻清爽的

 

沙拉,裡面沒有海鮮,就是生菜和風醬沙拉,我來不及拍大盤菜,只好拍拍自己裝的

 

光上菜就氣勢十足,看起來分量很大,盤子一圈都是菜,以生食為主
主要是中間那個大魚,店員說是白肉身魚,吃起來就很新鮮
旁邊鮭魚及其他種類生魚片吃起來新鮮度就還好

 

鮮奶螃蟹火鍋
很大一鍋,光是煮滾就花好大一段時間

 

冰心地瓜

 

馬鈴薯沙拉
上面那個好似松露?!不過是魚子醬啦!

 

德國豬腳很大一份,拍完照後,店員會來幫忙分食
少了酸菜,好像少了那一味,不過豬腳烤得蠻酥脆的,肉質又不會太乾

 

避風塘旭蟹
這照片絕對沒有人偷吃過,感覺南瓜都比旭蟹精彩了!

 

干貝米糕
干貝料理的頗有嚼勁,吃不飽的多吃幾碗這個就對了!

 

石頭豬肋排
有看到隔壁桌是石頭蝦,而且還有桌邊服務,這就是菜色金額不一樣的關係(無誤)
豬肋排燉的非常透徹,幾乎一入口就很好咬

 

楊桃汁

 

剛剛生魚片的白肉身魚跑來這裡了,一魚兩吃的概念

 

焗烤南瓜明蝦
南瓜非常甜,處理的非常軟嫩,明蝦先炸後烤,酥酥脆脆的

 

甜點,藍莓奶酪
自己製作的奶酪吧,還有自製的藍莓醬,整體還蠻好吃的

 

下午五點半用餐有個好處,剛好可以看到天亮及天黑兩種玻璃屋風景
白天跟晚上的玻璃屋感覺不太一樣呢!
吃飽飯若還有閒情逸致還可以上山去橘子咖啡看夜景唷!

 

儘管在出發前友人跟我說:你不要抱太大期望
但是吃完玻璃屋後真的有這麼點失望,菜色就是很粗飽,擺盤也不是每道都精緻驚艷
餐點口味都還可以,算大眾都可以接受的
我想玻璃屋吃的還有這麼點氣氛,我是說建築物外面看起來的氣氛
因為其實用餐環境也不是到很特別,就是一般般,若你是坐二樓走路大力點還會嘣嘣嘣
我只能說誰叫我第一次吃的無菜單料理 武暖這麼強,都嘴巴養挑了!(武暖食記請按我)
不過我想金額也有差吧,今天吃的是880元/人,我們共十人,所以剛剛那些菜都是十人份的唷,你們就自己增酌了,畢竟美食是很主觀的!

玻璃屋無菜單餐廳
http://www.glasshouse.com.tw/

電話:03-922989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隘界路154之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7/968元,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