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他們蛋餅像酥皮的口感
然後起士是用乳酪絲,總是牽絲視覺大享受!


 

打著要去碧湖的理由,其實是要去隔壁的BUS蛋餅坊吃早餐

 

之前就有吃過了,當時還沒有寫食記的習慣
他們家的蛋餅超好吃,我很愛

 

工作範圍不給拍照,店內也是
你一定會說,那你拍這些是?
我跑到對面馬路拍的!
店內充滿著濃濃的美式風格,我早上六點來人就好多了!
目前是有限定每人購買五個蛋餅

 

菜單
若你沒有要吃蛋餅類的可以不用排隊喔!

 

桌上醬料

 

鮮奶茶25元

 

起士蛋餅40元

 

我很喜歡他們蛋餅像酥皮的口感
然後起士是用乳酪絲,總是牽絲視覺大享受!

 

總覺得他們家的蛋餅皮真的很特別,是酥,不是脆
喜歡起士真的可以大滿足!
來自拍一張,店內真的好特別的牆上塗鴉
然後我吃完蛋餅又這樣回鶯歌了~(完全是瘋狂狀態)


BUS蛋餅坊
電話:02-2790021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am6-am11,週六am6-pm12(週日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24/6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早午餐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