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厚蛋餅、花生湯是招牌組合,配上古早味的醬油及甜辣醬
這裡的蛋餅真的超脆,用筷子敲還會有點聲音,邊邊還煎的恰恰的


位於石牌巷內的早餐店,是內行人才知道的
與朋友說我去內湖吃蛋餅後,友人隔天帶我去他覺得厲害的蛋餅
是說他連招牌都沒有,真的很低調,而且早上六點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這還是在巷內的巷內耶!

 

可以看到老闆在現桿餅皮

 

煎台

 

菜單
他們的價格都好奇妙!

 

還有莎莎及親筆簽名的的加持呢!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普通就是一般的豆漿店,而且座位不多

 

這是來這裡吃早餐的招牌組合
那兩瓶醬料是古早味的醬油及甜辣醬

 

蛋餅27元
這裡的蛋餅真的超脆,用筷子敲還會有點聲音,邊邊還煎的恰恰的,光看賣相就不得了!
餅皮雖脆可是很紮實,是厚蛋餅來的,比一般的蛋餅還要有飽足感
平常早餐店蛋餅我都要吃兩份才會覺得飽(啊!被發現是大食怪了!)
在這吃一份就還頗飽的呢!

 

花生湯38元
還有杯裝的比較便宜,再次覺得很妙!
雖是豆漿店,更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花生湯(讓我想到新莊的花生湯)
這裡的花生燉的很爛,幾乎是入口即化,而且油膩感比較低

 

他們的豆漿,豆香味不錯(但目前我覺得最濃郁的豆漿是阜杭)
厚蛋餅、花生湯是招牌組合別錯過了
吃這麼多手工蛋餅,他們家的蛋餅真的很獨特,很古早味
但我覺得吃到最後有這麼一點點油膩感,可能是我吃的比較清淡些

兩個人還可以共吃蘿蔔糕,蘿蔔糕也是有點恰恰的配上古早味醬油好吃!
喜歡手工蛋餅及古早味的朋友,有來北投石牌別錯過了這家店
早上六點開,蛋餅可是賣完為止喔!

偷偷說:吃完這裡的蛋餅,發現內湖bus蛋餅完全XX.....(你們自己猜)
但喜歡吃起司的還是要吃內湖bus蛋餅,這裡是古早味獲勝,而且是大勝喔!(你寫出來還是偷偷說嗎?!)

無名手工蛋餅
電話:02-2821251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

營業時間:am6-am1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25/6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