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及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算是藏身在住宅區的小店
還有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不限用餐時間,筆電族也可以過來唷!


 

位於HOUSE of LOFT 1976附近的塔吉咖啡,起床後就來這吃早餐!
藏身於住宅區的塔奇咖啡,比我想像中的漂亮精緻很多
旁邊還有小花園,坐在窗邊可以欣賞著小花園,頗愜意

 

沒想到店門口看起來小小的,推開門後居然是挑高環境,頗有質感的咖啡廳呢!

 

白色及紫色椅子的搭配,簡單卻有覺得很華麗
毛茸茸的椅子有沙發的感覺呢~
然後還有二樓的部分,很適合包場的感覺

 

選在一樓窗邊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小花園,真的很愜意
水是直接給一壺的,我喜歡這樣!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有美式早餐、鬆餅、義大利麵、焗烤,蠻多選擇的

 

到咖啡廳裡不可錯過的就是蛋糕櫃

 

這裡的咖啡豆是使用Lavazza的

 

店內都有擺置一些寄賣的東西

 

角落一拍

 

拿鐵105元
咖啡是頗有水準的,只可惜沒有拉花

 

奶油蜂蜜鬆餅130元
鬆餅烤的酥脆,在口中麵粉的香氣會越嚼越香,淋上蜂蜜更添加香氣

 

漂浮冰咖啡140元

 

店長給了我們一張塔羅牌兌換卷,這也太妙了吧,原來作我們隔壁桌是個塔羅牌老師
在這用餐滿三百元,會有一張抵用卷,且只有週六有
據友人說,仲司老師占卜的不錯,蠻會講話的
對塔羅牌有興趣的朋友,週六也可以過來這單獨給老師算

 

塔奇的擺盤都很漂亮,很精緻
餐點及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算是藏身在住宅區的小店
他還有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不限用餐時間,筆電族也可以過來唷!
然後店長是小帥哥,也可以來看看

Touch塔奇咖啡
電話:02-8521200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346號
消費日期:2015.6.13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