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旦馬須的菜的份量很特別,都是以三為單位居多
很推薦可以來這品嘗法式料理,這裡也沒有高級法式餐廳那樣的拘束,很放鬆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是朋友主揪要來的
話說他要要揪我的開口有點有趣,因為剛辭職不久~
友人:你最近手頭應該很緊喔?!
我:還好啊!(我當時有點驚訝,怎麼會問這個)
我:幹嘛,你要借錢嗎?!

結果友人傳馬旦馬須的菜單給我看,其實價格還可以接受
位於捷運台北小巨蛋附近,走路大概10分鐘內就可以到了
藏身在住宅區內,散發黃光的餐廳,遠方看起來就是頗有氣氛

 

原本隔壁也有個分店,現在就統一一間

 

這裡有分室內區及室外區,用餐低消都不太一樣,雖然是戶外,但是氣氛也很不錯

 

室內是挑高感覺起來,有著復古歐風的感覺,水晶弔燈感覺起來頗華麗
其實我蠻喜歡這裡的氣氛,法式卻又不會感覺到高級法式餐廳的拘束,頗放鬆的

 

這裡也有高級礦泉水可以選擇,不過要另外加價
我們還是喝一般白開水就可以了!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可以單點義大利麵,前菜甜點等等都是需要另外加點的。

 

這裡也有各式酒類可以選擇,價位也蠻廣的,外帶可以打折,內用還會有冰的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我們三個人選了一支白酒899元
原本想說要叫杯的,但其實人多叫一支也還可以,份量不會到太多
這支白酒很不錯,不會太甜帶點微酸,友人讚不絕口!

 

Canape'九宮格290元
三款不同的開胃菜,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就算二訪也有驚喜感!
每款幾乎都是經典法式開胃菜,還有鵝肝醬出現

 

這個很特別下面是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超濃奶油鱈魚薯泥佐烤大蒜190元
中間的薯泥真的很優,入口即化還有濃濃的奶香味,就算單吃也很過癮,也可以塗抹法國麵包
鱈魚味道其實不重,還是奶香味居多

 

法式Dijon炸雞翅350元
哪有連炸雞翅也這麼好吃啦!
炸的很酥脆,連骨頭也炸的徹底,可是肉質又不乾,雞翅有醃過吃起來微甜,配上芥末醬又是不同口感
我連雞翅骨頭也咬的徹底,很少把雞翅吃的這麼乾淨呢!
雞翅下方還有小豆苗,有點是均衡感覺。

 

蕃茄撒旦麵包210元
原本點了這個跟上上面的法國麵包,服務員推薦我們法國麵包,結果吃完後發現其實也不多,所以又加點了這個
外面很少有這樣的菜色,我蠻推薦的,好吃!

 

你看看那蛋黃流出的樣子,難怪他叫撒旦麵包,這麼的罪惡
全部都均勻攪拌後,雖然賣相沒這麼好看,但是超好吃,不過要趕快吃完,因為放久了麵包會吸收沙拉會變軟
法式麵包混合著蕃茄末及沙拉,蕃茄末綜合了沙拉的甜,整體來說還算蠻清爽的!

 

芝士豬肉串240元
每天都會有驚喜菜色,這道是不在菜單內的
重口味的豬肉塊配上芝士,兩個搭配起來不會這麼死鹹,是個不錯的下酒菜!

 

啤酒油封鴨腿480元
鴨肉吃起來其實酒味不會很重,蠻濕潤的不會柴乾,旁邊的醬料有點酸酸的,又是不同的口感。

 

青醬南瓜燉飯佐松阪豬360元
松阪豬的邊邊用的酥脆,肉又彈牙,好吃!
南瓜燉飯也很不錯,是正宗的燉飯,米心有些些硬的。

 

松露奶醬雞肉義大利麵390元
這是我點的,我覺得超好吃,松露均勻在醬內,我覺得松露份量算多,畢竟這樣做一定要有足夠的松露份量才會讓人感覺到松露的存在
有松露的作伴,還有很多的香菇片,讓奶醬不會這麼膩!

 

手工青蘋果派90元
拍完照過後,那個奶油均勻塗抹再派上面
餅皮有點像薄餅卻又酥軟,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好吃到友人又加點了一份!

 

超濃感起司蛋糕90元
熱愛起司的我一定要點起司蛋糕阿,他的起司蛋糕很紮實,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史上最濃 鹽之花熱巧克力180元
只有加牛奶及巧克力的飲品,史上最濃的名子,讓人都想感覺一樣到底有多濃
我喝了一口真的蠻濃郁的呢,喜歡喝巧克力的別錯過了!

 

大合照一張

 

馬旦馬須的菜的份量很特別,都是以三為單位居多
所以非常建議來用餐的可以三的倍數來用餐,菜也比較好分!
他們的價格其實不貴,而且餐點都很有特色也很好吃
今天點的每道菜大家都說好吃,服務不錯,氣氛也很好
我們是非常瘋狂的點了很多,結帳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很推薦可以來這品嘗法式料理,這裡也沒有高級法式餐廳那樣的拘束,很放鬆

馬旦馬須Madame monsieur
http://www.mdms.com.tw/
電話:02-2545100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1號
營業時間:pm12-pm23(週五六延長營業1小時)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13/4223元,3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