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太吃豬肉的人,我吃第一片就說超好吃
有來台中的朋友,很推薦來吃這奇妙組合卻超好吃的烤肉沙拉啊!


 

google台中在地人美食,出現了這個很陌生的烤肉沙拉,點進去看更是覺得可口,但還是疑惑那沙拉可以不要嗎?
再加上表姊說,于美人有在節目上推薦過,讓我也想來看看!

這裡真是不好找,位於巷弄內,好像有改過地址,所以有繞了一下!
最威的是,這裡居然還有停車場,是可以停三台車的停車場,以一個位於巷弄內的小店,是不太會有這樣規模的停車場!

 

招牌那小店的對面就是座位區,座位區就有菜單
填完之後,直接拿到對面給老闆!
你就可以看到正在烤爐上的豬肉,碳香味跟烤肉香味真的是令人口水直流

 

菜單


 

用餐區很大,儘管下午三點多,裡面還是冷氣放送很過癮!
早知道不去大三元了,熱的要死,這裡超涼的

蒸蛋30元
熱熱的,蠻好吃的,後來又加點了一個

 

烤肉沙拉110元
這裡的白飯要另外點,聽說台中人都是點烤肉沙拉加梅干菜飯或是白飯,剛剛才吃完大三元,所以就沒有點白飯了!
烤肉上面還有淋一些醬汁,單吃烤肉或是配上沙拉及高麗菜絲吃都很合適
馬鈴薯在配上高麗菜絲吃又變成了西餐沙拉的感覺,這真的太妙的組合了
那沙拉好似店家自己製作的,與一般的沙拉不太一樣
我是個不太吃豬肉的人,他的烤肉超好吃,我吃第一片就說超好吃,這真的超好吃(要說幾遍)
烤肉不柴乾,甜甜鹹鹹的,吃起來好似松阪豬的口感,我好愛啊!


以上食記看我打了這麼多超好吃,就知道有多合我的味
我下次去台中如果順路也要再吃這個!!!
有來台中的朋友,很推薦來吃這奇妙組合卻超好吃的烤肉沙拉啊!

烤肉沙拉店
電話:04-22210338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58巷30號
營業時間:am11-pm21 農曆初一、十五公休(遇六日延至週一)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28/18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