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苦瓜湯跟爌肉飯,餅媽是讚不絕口呢!
喜歡吃台式小吃的你別錯過南屯蕭爌肉飯,還是24小時營業的


 

抵達台中先來吃早餐,我想我已經漸漸習慣早餐是爌肉飯 牛肉湯等等的,而不再是漢堡 土司蛋
這就是所謂的入境隨俗吧!!
南屯蕭爌肉飯有兩間分店,另外一間是在南屯市場內
因為有小朋友我們選擇離我們較遠些的店面,其實也是想要有冷氣吹啦XD
而這間也是24小時的喔!!

 

好可口的一大鍋滷肉

 

24小時營業,就算連春節也營業,真的是想吃爌肉飯隨時都可以來耶!
結果室內沒有冷氣,但有很多電風扇,最後我們選擇坐室外

 

菜單

 

點了這麼多,你猜猜多少錢?
300元
好彭派啊!

 

腳庫爌肉飯(小)55元
很怕吃肥肉的我看到這個可以接受有吃了一口!
肉不會燉的很爛,還有些嚼勁,就連飯本身也很好吃

 

三層爌肉飯便當(小)75元
便當就是除了這三層肉還有下面那盤小菜,還有一個荷包蛋呢!

 

乾米粉(小)40元
我不吃爌肉飯所以才點這個的,就是古早味的乾米粉,還不錯吃!

 

味噌綜合湯40元

 

苦瓜湯35元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苦瓜湯跟爌肉飯
他的苦瓜湯真的很好喝,味素也不會很多
湯喝起來很甘甜,苦瓜又不太苦,然後燉的很軟
餅媽是讚不絕口阿,直說是真的好喝!

 

連小朋友也吃肉肉吃的很開心!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苦瓜湯跟爌肉飯
他的爌肉飯媽媽說比彰化的還好吃呢!(可是我怎麼覺得彰化的賣相比較好)
喜歡吃台式小吃的你別錯過南屯蕭爌肉飯,還是24小時營業的。

南屯 蕭 爌肉飯
電話:04-22968856
地址:台中巿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50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28/300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